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太热?中共军演跳闸 停电3分钟输掉战争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太热?中共军演跳闸 停电3分钟输掉战争
Oct 21st 2013, 08:1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1日讯】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近日,媒体挖掘出一则广州军区演习因跳闸停电3分钟而输掉〝战争〞的消息,引发网友的批评及嘲讽。

消息,10月中旬广州军区某部演习中,本胜利在望的红方,因测绘信息中心突然停电,正在进攻的官兵竟被迫原地待命。3分钟后,电力恢复正常,但已错失良机,被蓝方包围。事后发现,是天气闷热,参演部队纷纷打开空调,超负荷用电导致跳闸。而备用电源据称在前一天营区改造施工时线路受损,尚未修好。

网友纷纷吐槽:〝开个空调就输了,这尼玛什么队伍?〞 〝正打起来的话,凭什么保卫国家?〞〝军演 跳闸 停电3分钟…这部队还能打仗吗?〞

也有人对格力空调和美的集团喊话调侃:〝认真查一查,到底是什么品牌的空调,这么耗电,以后怎么靠你们保卫解放军不流汗,怎么能打胜仗!!彻底暴露了我军素养不如的基本国情?〞

也有人认为,军队的及管理不善导致当局无力保护国人:〝军场比官场不知腐败多少倍〞〝怪不得现在的外交部的例行招待会通常只会表示谴责,抗议!原来如此!〞〝真打仗,够死100回的吧?不过,卫军反正也不是用来打仗的,没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