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巴基斯坦一客运列车遭炸弹袭击 至少5人死亡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一客运列车遭炸弹袭击 至少5人死亡
Oct 21st 2013, 08:00

(联合早报网讯)新华社消息,一列客运列车21日上午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15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左右,一列从奎达开往拉瓦尔品第的客运列车在行驶到俾路支省东部纳西拉巴德时发生爆炸,造成4节车厢脱轨。

警方说,炸弹被安置在列车行驶的铁轨上,是通过远程遥控装置引炸的。

爆炸发生后,警察和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截至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联合早报网编辑:沈茂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