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打死我负责〞 福建爆流血强拆 多名村民被打倒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打死我负责〞 福建爆流血强拆 多名村民被打倒
Oct 21st 2013, 07:50, by 禁闻

打断的棍子

据网友披露,10月19日,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副镇长周某带大批身穿制服的包围了五都村,切断供电和网路后,动用挖掘机一幢在建的居民楼,并用棍子殴打抗议的村民。

一女村民因为拍照,手机被砸。旁边一名打抱不平的女村民被城管一棍打倒,血流满面。

面对围观村民的抗议,一名城管大声下令:〝谁再喊打谁,往死里打!打死了抬出去我负责!〞 村民被城管的乱棍打倒在地。从网路流传照片来看,多位伤者满脸是血,昏迷在地上。有些城管连棍子都打断了。

一位福州网友在微博介绍:〝好几个村民跑不快被他们打到头倒下后,十几个城管就围着一个村民用手中的棍子胡乱用力打。〞〝有一个非常瘦的村民在逃跑过程中跌倒在地上,几十个城管从他身上跑着踩过,追其他跑命的村民!〞据传还有一个70岁老人从二楼被城管推下来。

网友透露,目前有二十多名村民被打成重伤入院。许多人手脚被打断。有一人一只眼被打瞎。有些伤者还在重症监护病房抢救。







打断的棍子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