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闽副镇长指挥强拆 打爆村民眼珠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闽副镇长指挥强拆 打爆村民眼珠
Oct 21st 2013, 09:34,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1日讯】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五都村,日前遭到当地进村暴力,村民数十人被打伤,有村民手脚被打断、眼睛被打瞎。现场指挥强拆的一名副镇长还声称要〝往死里打〞。请看报导。

10月19号下午两点左右,南屿镇派出所警察和城管,带了上百人来到五都村,要强拆一栋正在盖的新房,房主与强拆人员发生口角,被警察暴力殴打。

事件引发全村人声讨,当局又派出大量防暴警察前往镇压。

五都村村民:〝(警察、城管)他们很多人,用铁棍、钢管,见人就打,老、少、男、女全部都打。躺在地下就摆了十几、二十几个,有的人快死了,断手断脚的。有个特别严重,眼睛也爆掉。〞

据当地村民透露,南屿镇副镇长在现场指挥打人。

五都村村民杨先生:〝当时副镇长一进来就说'给我往死里打、打死一个拖出去一个',当时还有救护车到现场,城管、警察还不让救护车去拉受伤的村民。〞

《新唐人》记者致电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声称不知道。

南屿镇政府工作人员:〝我那天没有参加行动,具体情况我不明白。〞

据杨先生透露,事情发生时,村里就被断电、断网了,现在当地政府也没有人去管受伤民众。

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