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唐吉田律师救援团发起〝律师权益保障〞法律研讨会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唐吉田律师救援团发起〝律师权益保障〞法律研讨会
Oct 21st 2013, 02:33,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10月22日下午在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召开'权益保障'研讨会(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1日讯】10月20日晚,律师救援团发起保障律师权益〝法律研讨会〞,发表声明称〝鉴于唐吉田律师执业过程中遭遇非法抓捕,律师职业安全遭受严重践踏。律师救援团兹定于10月22日下午在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召开'律师权益保障'法律研讨会,欢迎各界朋友参加。报道时间截止于22日中午12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据了解,从唐吉田律师被非法拘禁开始,由于律师团体到各级检察院举报违法没回复,到市抗议没人管,到关押唐吉田律师的看守所探望时戒备森严,直到参观鸡西所在地组的〝学习班〞,均印证了鸡西的司法黑暗和政府渎职,又出现非法拘押律师的行为,足可以说明鸡西市的行政违法和法律的缺失,有必要开一个关于权益的研讨会。

本网信息员在与现场的王宇律师通电话的时候,了解到相关部门要和大家谈判,现在律师们还穿着军大衣站在政府大楼外面等待结果,也不知道要在寒冷的夜晚等到几点。20日下午律师也已经赶到鸡西,明后天还将会有各地朋友前往鸡西参加研讨会活动,并密切关注唐吉田律师的人身安危。

文章来源:《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