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曾钰成指港府不能漠视民意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曾钰成指港府不能漠视民意
Oct 21st 2013, 02:30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政府发出免费电视牌照,触发数以万计巿民,包括艺人上街游行抗议。立法会主席曾钰成认为,政府不能不做任何事,应该多解释香港电视网络不获发免费电视牌照的原因。

星岛日报网报道,曾钰成表示,无法估计政府如何回应发牌风波,自己亦不宜评论政府的反应,但相信政府已很清楚社会上的反应,他认为政府亦会因应社会上的意见,去考虑应该如何作出回应。

他又说,政府不可能完全估不到,不向香港电视发牌会出现的反应,但既然政府仍作此决定,当然有其理据,但这些理由是否重要至当局无法改变决定,则要政府自行评估。

另外,曾钰成指出,社会反应强烈,大批市民昨日游行集会,政府不能漠视,尤其是政府总部外的集会「墟?」,一定要重视。

对于有传媒引述行会文件,曾钰成说,不能假定是行会成员漏出,即使行会讨论过有关文件亦不出奇,暂时亦无人说文件是假的。

(联合早报网编辑:沈茂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