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伊拉克一军事基地遇袭致12死23伤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一军事基地遇袭致12死23伤
Nov 8th 2013, 00:44

(联合早报网讯)伊拉克警方7日说,伊拉克中部一个军事基地当天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45人受伤。

新华社报道,一名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对记者说,当晚22时30分左右,在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约30公里的塔米耶镇,两名袭击者驾驶两辆装有炸药的汽车先后冲向当地一个军事基地并引爆炸药。伤亡者绝大部分是伊拉克军队士兵。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当天早些时候,包括巴格达在内的伊拉克多个地方发生多起暴力袭击,造成至少12人死亡、23人受伤。

2013年以来,伊拉克恐怖活动和暴力袭击事件频繁发生,整个国家的安全形势非常严峻。据统计,今年1月至10月,伊拉克境内平民死亡和受伤人数分别为近7000人和1.6万人。

(联合早报网编辑:沈茂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