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太原爆炸刚过 鞍山又传出两声巨响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太原爆炸刚过 鞍山又传出两声巨响
Nov 8th 2013, 00:06,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8日讯】山西太原11月6日,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后,7日微博消息,辽宁鞍山传出两声爆炸声,多地均听到巨响。微博网友们说在烈士山、站前、区、鞍山师范学院等地都听到巨响,可依旧不知道具体原因。

大陆媒体报导,7日下午14点30分,部分群众在鞍山及周边地区听到巨响。

网友〝V-〞微博上说:辽宁鞍山突发可疑巨响。昨日14时30分左右,辽宁省鞍山市上空突然发生一声巨响,整个城区都能听见。巨响同一时间也在辽阳上空响起,随后在百度鞍山吧和辽阳吧及相关微博中,有人猜是,有人猜测是爆炸和飞机音爆。

网友@Anor证实: 确实,下午有震动,不是地震,那到底是什么?

有网友分析:在城市上空一万米以下,禁止做超音速飞行,因此应该不是音爆。

不过,鞍山市称,截止7日17时,全市公安机关未接到诸如爆炸、治安灾害事故等报警;警方已在全市范围进行排查,尚未发现可疑巨响原因。

此消息在大陆多个媒体报导后不久被删除。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