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央视记者:中国鬼子跑了 我们怎么办?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央视记者:中国鬼子跑了 我们怎么办?
Nov 8th 2013, 03:1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8日讯】近日,主持人柴静一段谈环境与资源的新闻在网路热传。柴静说:〝前30年你们拚命毁文化,后30年你们拚命毁物质……你们的子孙移民走了。只剩下十亿饿殍;以前鬼子跑了我们还有资源,以后中国鬼子都跑了我们怎么办?〞,引发网友热议。

日本鬼子跑了我们还有资源 中国鬼子都跑了怎么办

近日,题为〝你们到底是什么人?〞的帖子在微博热传,这是央视主持人柴静谈环境与资源的新闻的一段话。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前30年你们拚命毁文化,后30年你们拚命毁物质。夜以继日地挖取地下资源贱卖掉,地面的民房,污染河流空气,用高税负和低工资榨干百姓,我们的子孙没有了生存资源。你们的子孙移民走了。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恨这个国家,毁之唯恐不及。〞

柴静的另一段话:〝30年后大陆矿产资源、煤炭石油等能源挖光;所有河流高度污染;环境也破坏殆尽;没资源、能源和廉价劳动力支持,血汗工厂大量破产;外国资本大量撤离;官商们陆续逃亡殆尽;到处是残破的钢筋溷凝土建筑、烂房子;只剩下十亿饿殍;以前日本鬼子跑了我们还有资源,以后中国鬼子都跑了我们怎么办?〞

网友热议

九江八蔓儿:日本鬼子最起码还懂得保护资源。

名晟微博达人:恐毁之不及。

ocean胡狼:一个精神上,组织上被禁锢被压制的不民族,怎么可能与其它国家进行自由竞争?

jiashan:历史是混不过去的。更不是一相情愿的。

黑龙江行星:他们是一种虫,名字叫蛀虫!!!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