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专题转载: 天下纵横 2013-09-19 00:00 凌晨新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天下纵横 2013-09-19 00:00 凌晨新闻
Sep 18th 2013, 19:56

内容提要:
【中国新闻采访】揭秘外企雇官后代做高管的内幕
【中国新闻采访】美专家发现位于中国大型骇客团体
【中国新闻采访】土改生变股下挫 当局死咬利不让
18省物价超全国水准 通膨压力大
美联储即将启动QE淡出计划
音乐过后请听详细内容:

1.【中国新闻采访】揭秘外企雇官后代做高管的内幕
有媒体17号报导,一位外国投资银行的高层主管透露,外投公司雇一名高官的子女做中国区总裁等职位,就可能获得几十亿美元的利润。18号分析指出,这是因为北京当局拒绝政治领域的改变,因而造成经济发展成了权贵资本主义,所以外企利用官后代做高管,以权谋利。请听报导。

2.【中国新闻采访】美专家发现位于中国大型骇客团体
日前,路透社报导说,赛门铁克公司(Symantec Corp)电脑安全专家已经发现一群高精尖的电脑骇客受雇展开行动,这个骇客团体可能涉足2009年极光行动攻击。18号有评论认为,几乎可以确定这个骇客团体的背后是中共政府。

3.【中国新闻采访】土改生变股下挫 当局死咬利不让
受到土地改革将无缘于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讨论的传闻影响,17号,中国股市开底走低。中国喊了多年的土改政策,为什么始终流产?18号,有分析指出,不落实农民耕者有其田,再多的政策都是口号。

4.扳倒"表哥"大V被抓 打击反腐信号?
中共当局严打网路大V又添一笔,因揭发包括"表哥"杨达才在内的上百名腐败官员而声名大噪的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简称花总)"18号也传出被警方拘留后取保候审。请听详细报导。

5.【中国新闻采访】小学生作文《扔垃圾能活着就好》爆红
近日,一篇题为《扔垃圾能活着就好》的小学生作文在网上爆红。写这篇作文的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他表示,不敢走出楼门扔垃圾,回来后还感叹"我能活着回来就很好了"。这篇作文发出不到一天,就被转发4万多次,获得9千多个赞和8千多条评论。

6.18省物价超全国水准 通膨压力大
近日,中共统计局公布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其中18个省区的涨幅超过了全国水准,11个省区突破通货膨胀3%的警戒线。因为通货膨胀的压力,使得人民不敢随便花钱,所以造成消费低迷,内需乏力等经济问题。

7."钱荒"危机未解 不良贷款额率"双升"
中国银行业上半年陷入"钱荒"危机,至今仍没有解决。香港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17日发表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国十大上市银行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双升",显示有关风险还未完全释放,下半年不良贷款仍会继续冒升。

8.【中国新闻采访】王扣玛、魏勤被冤判 数百访民再感司法无公正
上海维权人士王扣玛、魏勤被控"寻衅滋事罪"一案,于9月17号下午2点在上海闸北区法院开庭审理,维权界有300余人准时前往要求参加旁听,结果被悉数拦截在外。而在当天上午,上海已有多位维权人士被上海警方控制在家中,不得外出。请听报导。

9.【中国新闻采访】甘肃岷县地震灾区遭泥石流 8死28伤
9月16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遭遇暴雨冰雹袭击,局部发生泥石流,造成8人遇难,28人受伤。道路严重损毁,电力中断。18号,岷县官方向本台表示,梅川镇的老幼店村伤亡严重。

10.浙江里安杨中耿四天内被活活打死
浙江省里安市法轮功学员杨中耿,6月28日被河南郑州员警活活打死。他母亲看到儿子的惨状,悲伤、惊吓过度的昏了过去。请听报导。

11.中国爆炸事故频发 民众强烈恐慌
最近国内爆炸事故频发,恶意报复社会现象愈演愈烈。9月16号中午,广东省高州市一名教师在学生午餐时,冲进学校食堂点燃2个煤气瓶后引发大火,导致5名学生受伤。请听报导。

12.疑靠山周永康失势青关会迁出老巢
本台记者近期发现有中共江派背景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由原来的燕京啤酒大楼迁出,据知情人士分析与近期周永康失势有关,而新址原是青关会头目洪伟成所持有的粮油公司所在。恰巧一墙之隔,是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海天堂香港厂房,董事长吴耀明除了有惠州市惠阳区政协委员头衔外,更公开撑亲共建制派。

13a.进口到南韩的大陆海鲜77.8%不合标准
南韩进口的水产品中,大部分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水产品,而且有相当一部分,都是来自不符合卫生标准的企业。近日,南韩海洋水产部,向国会提交的报告显示,最近五年,进口的大陆水产品不符合卫生标准的比例,高达77.8%。

14.美联储即将启动QE淡出计划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计划在9月18日,正式启动量化宽松政策(Quantitative easing,QE)的淡出计划,将每月逐步下调收购国债的规模,并强调短期利率水准将长期维持在零附近。
据大纪元时报报导,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预备在9月18日正式启动量化宽松政策,每月逐步下调收购国债的规模,将减缓现行每月购债850亿美元的速度。美联储主席柏南克在日前即不断释放淡出量化宽松(QE)政策的消息,美联储内部普遍主张仍维持短期利率,若2015年失业率低于6.5%以下,才有可能升息。
对于这个政策芝加哥北方信托银行(Northern Trust)首席经济学家卡尔‧唐纳鲍姆(Carl Tannenbaum)表示:"这对美国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带动美国的经济复苏,而宣布减缓收购国债的计划将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后面的旅程还很长。"大多数经济学家预期,美联储每月收购国债的规模可能缩减100亿美元至750亿美元。
市场分析师则指出,众所期待的淡出计划宣布后,若减债规模符合预期,美股可能上涨,但若淡出规模高于预期,股价可能下挫。而淡出计划的执行面也会有所影响,因此外界仍会预估新一轮的经济数据,以及考虑淡出措施的额外影响。
美联储自2008年12月以来,鼓励借贷、支出、投资,即维持短期利率接近零,以刺激经济成长的政策。

15.双重风暴夹击 墨西哥洪灾41死
近日,热带低气压英格瑞和热带风暴曼纽尔分别从墨西哥湾和太平洋夹击墨西哥,导致墨西哥部分地区出现十年罕见的最严重洪灾。数万人被撤离,41人死亡。请听报导。

16.联合国公布对叙调查结果 中俄反应不一
联合国化武专家的报告证明叙利亚确实使用过化武,报告虽并未提及是冲突的哪一方使用了化武。多数西方国家都认为是阿萨德政权所为,但对此,中俄并不认同。

17.希腊公务员大罢工
9月17号希腊的律师发起最新一起大罢工行动,上万公务员参与抗议保守派总理萨马拉斯联合政府最新祭出的解雇和调职计划。
据中央社法新电报导,公立医院医师抗议的是政府为降低公共开支,计划并合并多家医院;而律师抗议的则是反对关系到他们本行业的一些政策改变,因为他们的收入将会被减少。另有发展部约200名职员也齐聚雅典市中心,抗议政府削减支出。

【今日点击】中共预定9月22日前后宣判薄熙来

听众朋友,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在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退党、退团及退队的三退人数情况。截至到北京时间 2013年09月19日 0点 ,公开声明三退的总人数已经达到 1亿4千6百49万9千3百12 人,前一天的声明人数为 6万7千9百47 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电话是:001-702-873-1734 和 001-416-361-9895。

在本次新闻结束之前,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今天的主要内容:
【中国新闻采访】揭秘外企雇官后代做高管的内幕
【中国新闻采访】美专家发现位于中国大型骇客团体
【中国新闻采访】土改生变股下挫 当局死咬利不让
18省物价超全国水准 通膨压力大
美联储即将启动QE淡出计划
听众朋友,以上新闻是由忆湘 主持的,您现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