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长沙女学生被车撞死 数百群众堵路维权 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长沙女学生被车撞死 数百群众堵路维权 组图
Sep 18th 2013, 20:50, by 禁闻

Hunan-Changsha-Student-Accident620A.jpg2013年9月16日,湖南长沙市开福区金北路发生严重交通事故,造成一名女学生死亡。屋苑居民以及死者就读学校的学生家长,到意外现场拉横额要求建天桥,保障行人安全。(当地居民摄)

 

湖南省长沙市有放学女生与家人过马路时遭渣土车撞倒,造成一死一重伤。数百屋苑居民连同学校家长,连日到意外现场堵路抗议,要求增加交通设施。但遭上百警员驱逐。有民众指,该路段晚上经常有车辆超速,一个月内已发生第二次交通事故。(林静报道)

意外发生于长沙市开福区金北路,离北雅中学百多米远的路口。附近一间食肆女负责人表示,周日晚,该处发生了一宗严重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一重伤。
记者:发生意外的地方,就是个金北路吗?
女负责人:是的,就是对出路口。
记者:这边是否没有红绿灯或天桥,所以过马路比较危险?
女负责人:不是,这里是有红绿灯的。

一间地产代理公司的男职员马先生指出,周日晚,北雅中学的一名十三岁的初中女生,温习完毕由家人接离学校,二人途经金北路过斑马线期间,突然被一部高速驶过的渣土车撞上,女学生当场死亡,其奶奶重伤送院。

马先生指,该路段晚上常有车辆高速、甚至超速飞行,渣土车亦是其中之一,而事发地段的斑马线对著一座高架桥,而且道路斗斜,容易造成交通意外。而这次意外已是该路段,一个月发生的第二次交通事故。

马先生:反正最近一个月都出了两次事故,都是这种渣土车,别的车没有事,应该是渣土车的行车速度比较快,因为他们日天不能过,晚上特别赶快,而且现场是一个坡,不小心就会出事。

马先生指,出事路段附近有多个屋苑,是不少就读北雅中学学生往返的必经之地。意外传出后,让不少一直要求在此路段修建地下行人通道或天桥的居民愤怒。

马先生指,周一中午,有附近屋苑居民以及北雅中学学生家长,到意外现场拉横额抗议。而周一、周二两晚,连续有四、五百名市民,走出案发马路上点燃焟烛悼念,由于人数太多,造成交通挤塞,上百警员到场维持秩序。
记者:我见相片有人在路上点焟烛,不挡路吗?
马先生:有,毕竟把道路堵死了,堵死了警方就来了。没有大事,但就驱赶他们返回行人道上,做游行悼念等活动。

就事件,本台致电开福区宣传部,接听的职员表示,政府正调查事故原因,稍后跟居民开会,暂未有消息可透露。
记者:想知道政府如何解决安全问题
职员:这个,我们会跟们开会商讨。

当地民众指,经过连日的诉求,只见到政府事后派人在出事的斑马线上,重新上漆,暂未有见按照民众意愿,立即加设超速录像,提高阻吓力。Hunan-Changsha-Student-Accident620BCombo.jpg2013年9月16和17日,一名女学生与家人过马路时被渣土车撞死后,四、五百名市民,走出案发马路上点燃蜡烛悼念。由于人数太多,造成交通挤塞,上百警员到场维持秩序。(当地居民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