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薄熙来周日宣判 外媒猜测:无法达成妥协交易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周日宣判 外媒猜测:无法达成妥协交易
Sep 18th 2013, 20:59, by 禁闻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法庭周日将宣布对薄熙来的判决。接近薄家的人说,预计将发布有罪判决并且处以漫长的刑期。他们预计薄熙来会上诉。

济南中院在官方微博上说,判决将在周日上午十点宣布。法庭上个月进行了五天的庭审,并且伴随不寻常的开放,吸引了关注政治的中国人。

:无法达成妥协交易

《华尔街日报》报导称,薄熙来在庭审当中否认指控,并且跟检控官和证人针锋相对。

尽管如此,接近薄家的人,内部人士和政治分析家说,他们预计将有一个严厉的监禁判决。一个接近薄家的人说,他们预计他会上诉。

这个人说,上诉暗示中共当局无法跟薄达成妥协交易,这本来对于这种政治敏感案件是一个惯例。作为在法庭上合作的回报,中共当局常常下达较轻的判决。但是薄的反抗暗示这一次不太可能。

薄熙来面临的指控对应十年到终身监禁的刑罚,如果法庭认为情节恶劣,可以判处死刑。而滥权定罪对应三年到七年监禁。此前,薄因为谋杀海伍德被判死缓。王立军因为掩盖和其他罪行被判15年监禁。

被判决的高级共产官员常常因为保外就医提前释放。前政治局委员陈希同,1998年因为腐败被判16年监禁。2006年保外就医。他今年去世。

:肯定将判其有罪

路透社报导说,中共法庭是在共产党的控制之下,可以肯定将判薄熙来有罪,官媒全都在谴责他。

薄熙来的指控理论上可能被判死刑,但是许多观察者说,这不太可能。法律专家说,他们认为,针对薄熙来实际指控的细节暗示,他将被免于死刑。

美联社:至少二十年

美联社报导说,作为宣判重要性和敏感性的一个迹象是,靠近济南中院的曾经在薄审当中作为新闻发布会会场的一个酒店,现在只接受认证记者的订房。

曾经被薄熙来送进重庆监狱的说,根据对他的指控,薄熙来将被判至少20年监禁。从薄熙来在庭上的自辩看,他可能会试图对任何有罪判决上诉。

纽约时报:十五年到终身监禁

《纽约时报》报导说,政治分析家预计薄熙来将被判有罪并获得漫长的监禁判决。外界估计他的判决从15到20年监禁到终身监禁。他们说,死刑非常不可能。

在薄受审之后,有其他高层人物被控腐败,包括——跟周永康接近的委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