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专题转载: 能量中的妖魔和鬼魅(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能量中的妖魔和鬼魅(组图)
Sep 18th 2013, 16:40,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作者: 大漠鱼

2013年09月19日讯】今儿个不抒情、不议论、不发牢骚、不做判断,自然也不可能有什么主张,因为我实在不想做一个“坏消息综合征”的患者,如果是那样,免不了吃药打针,甚至动手术,这可是要花不少银子的,实在划不来。

大家都知道,这段时间正是捉妖扫魔的关键时刻,而且取得了非凡的战果,一大批妖魔化我们民族、国家的“霍乱”分子被揪了出来,举国震动。当然我所说的“震动”特指那一连串手舞足蹈、欢欣鼓舞的动作,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正能量”。

能量有没有正负之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能量在多数情况下以大小区分。当然,既然人家愿意这么称呼,而且内心愉悦,则不计较也罢,就如人家喜欢说骡子能下崽,也只好随着他去。

我想再次声明,我不想有一丁点个人意识掺杂在下面的陈述中去,因为我实在无法拒绝499的诱惑,即使我自己可以对这组数据视而不见,但我的儿子、女儿、父母以及家人他们不能。我无法做说服自己成为一个“我负天下”的孤家寡人,这也是我的自私和抹灭不掉的贪欲,因为我的体内从来没有吸收过正元素的能量。

正能量一: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杨燕绥就延迟退休年龄时表示:不是延迟退休年龄,而是延迟领取退休金的时间。杨教授声称,“发达国家都这样。”记者追问:50岁退休,65岁领取养老金,中间15年怎么办?杨教授斩钉截铁:男的去养老院做园丁,女的在家带孩子、洗衣服,多好啊!

——有部电影《最后一滴血》,流尽又何妨?何况现代文明孕育的人类具备了N个+号的能量。

正能量二:山西被挖眼男童家属不服公安对案件的定性结论,寻求合理解释。公安回应称,不予解释。执法机关所作出的决定有没有告知当事人的义务,中国没有明确规定。

——可见灵活多变的行为规则是不断壮大正能量的有效法宝。

正能量三罔顾事实、越俎代庖宣布2020年夏季奥运会东道国为伊斯坦布尔,官方称之为“乌龙”,网友弱弱地问了一句“某地发生命案了吗”却被视为“造谣”,遭拘留。——由此推理出:背景也是成就正能量的一大元素。

正能量四:湖南邵阳综治办电话短信告知全体市民,接受上级机关民意调查时“说好话”不但加分,还有300元的特别奖励。

——有的时候,300块钱就能买来扩大的能量,又何必顶着日头、撅着屁股出卖廉价的体力?

正能量五:日前,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遗传室在论坛上公开发布信息,希望招募100名“没有过性交史”的处女献血,用以搞科研。该课题组成员称:在此实验中,用处女血做对照是国际公认的。然而当网民问及,区分处女是否有一个判断标准时,北大回应称,没有标准,只听取捐血者个人陈述。紧接着,北大对网贴做了删除处理。

——大开眼界:科学在能量产生的过程中,是可以亦此亦彼进行置换的。

正能量六:2013年9月10日,发表评论文章《刷微博刷出的“坏消息综合征》。文章援引主人公“小孙”特别的经历:几乎每天刷微博,因为吸收了太多负面信息,让自己变得很急躁、很郁闷、很愤怒,进而不得不求助于心理医生。最后该文章给出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概念“坏消息综合症”。希望网民们少关注“负面”、多接触“正面”,这样就会体会到正能量的好处。

——不得不为汉语文字强大的魅力鼓掌,更具有深远意义的是,媒体一旦具备了“正能量”,完全可以穿越性发挥。

正能量七:没有文字,上一组图片

人社部

反向
反向“以房养老”,养老金到底出了什么事?(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

最后做一点说明,上述能量是在扫除“网络妖魔鬼魅”之后“焕发”出来的,我没理由不为此“兴奋并欢呼”!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博客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