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湖南株洲强拆希望小学打伤数十人 (2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9/25.html

2013917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政府出动三百名武警、公安、城管、防暴队,对大院农场希望小学进行强行拆迁。村民群起阻拦,被警察打伤三十多人。


据了解,希望小学于2011年建成,是当地唯一小学,其他乡镇小学最近的要走20多公里。新华联神农谷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要在大院农场打造第二个张家界,当地官员与开发商勾结,没有与村民协调,直接把希望小学拆除,造成今年下半年小孩子没有地方读书。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