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母嫌哭闹掐死儿子 事后尸体旁玩手机(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母嫌哭闹掐死儿子 事后尸体旁玩手机(组图)
Sep 18th 2013, 20:33,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女子嫌儿子哭闹将其掐死 事后在尸体旁玩手机
4岁大的小史俊再也看不到中秋的月亮了

2013年09月19日讯】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然而,只有4岁大的张史俊怎么也不会想到,妈妈会双手掐住自己十多分钟,结束了他年幼的生命。9月14日早上9时许,在四川省荣县旭阳镇程家桥村,因嫌儿子张史俊的哭闹声吵到自己睡觉,妈妈吴秀娟用双手掐儿子的脖子十余分钟,导致其窒息死亡

你怎么狠得下心

9月14日,荣县旭阳镇程家桥村,张史俊直挺挺躺在了妈妈吴秀娟的床上。早上9时许,因嫌儿子的哭闹声吵到自己睡觉,她用双手掐儿子的脖子十余分钟,导致其窒息死亡。事发后,吴秀娟还给丈夫张仕明打了电话,询问丈夫工作情况,但没提儿子已死。晚上6时,吴秀娟给生父刘亮发去短信告知儿子已死。

女子嫌儿子哭闹将其掐死 事后在尸体旁玩手机
吴秀娟与儿子/图由张仕明提供

张仕明说,“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杀儿子,(我)不会原谅她。”据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吴秀娟并无精神病史,已经有两个月身孕。根据相关规定,对其由刑事拘留变更为监视居住。

孙子尸体旁 儿媳在玩手机

吴秀娟和儿子张史俊同公公婆婆住在自贡市荣县旭阳镇程家桥村9组。14日早晨6点多,吴秀娟煮好了早饭就回房了,儿子张史俊和爷爷奶奶一起吃饭。“孙子端着饭碗,一直用筷子挑来挑去,还在哭闹。”张史俊的爷爷张德才说。听到哭闹声,吴秀娟将儿子拉回自己的卧室,关上了门。

早上7点多,张德才吃完早饭,到地里撒菜籽,直到下午1点多,他才回到了家。“儿媳妇坐在堂屋里吃饭,我问她小孩儿呢,她说在睡觉。”

下午4点,张德才没看到孙子出来,就对着屋子喊,但孙子没有应答。

晚上6点多,吴秀娟的生父刘亮到张德才家,“刘亮叫我把吴秀娟的卧室门打开。”张德才说,“但门反锁了,我喊她,她也没答应。”张德才通过窗子向内察看,孙子张史俊直直地躺在床上。他用锤子把房门砸开时发现,门背后抵有一个矮组合柜子。“孙子身体已冰凉。儿媳妇正趴在孩子尸体的旁边玩手机。”见到这一幕,张德才的身体一下软了下去。

晚上7点,吴秀娟的继父王宏也赶到现场并报了案。

张德才事后回忆,吴秀娟在掐死儿子张史俊之前可能喝了点烧酒。“酒瓶子里面的烧酒没有了,原来有二三两的样子。”

发短信说杀子 想自杀但怕痛

据刘亮介绍,14日晚上6点20多分,他收到了吴秀娟的短信,“爸爸,我把我儿子掐死了,我该咋办。本来准备上吊的可是把脖子勒的(得)好痛受不(了)。”刘亮说,“我立马赶过来,问她为什么掐死儿子,她没有说。”

吴秀娟的老公张仕明说,他一直在成都打工,农忙回到自贡,其间未发现妻子有异常。9月9日,张仕明忙完农活回成都。“14日上午9点54分,她给我打电话,问我工作怎么样,我跟她说,在家里要把孩子带好。当时,她也没给我说儿子被掐死的事。”

“晚上9点50分左右,吴秀娟的继父王宏给我打电话,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张仕明激动地说,“我在第二天凌晨4点过回到家里,看到死了的儿子,我不会原谅她(吴秀娟)的。”

最新进展 怀孕已两月 丈夫不知情

旭阳镇派出所副所长杨开雄介绍,初步调查,吴秀娟并无精神病史。当天9时许,吴秀娟因嫌儿子的哭闹声吵到自己睡觉,便用双手掐儿子的脖子十余分钟,导致儿子窒息死亡。

据了解,在送犯罪嫌疑人吴秀娟到荣县新城医院体检时,发现其已有两个月身孕。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犯罪嫌疑人吴秀娟变更强制措施,由刑事拘留变更为监视居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家人述说 性格内向 夫妻交流

据王宏介绍,吴秀娟半岁时,父母离了婚,她跟母亲嫁到了王宏家。“小学毕业后,因经济原因,就没让她读书。”王宏说,16岁时,吴秀娟到外地打工,19岁回家后发现患上了“小三阳”。“当时给她2000元钱,让她去治病,但是没治好。”

张仕明说,5年前,他和吴秀娟经人介绍结了婚,婚后夫妻交流并不多,常因小事拌嘴,夫妻关系并不很好。事发后才知道妻子已怀有两个月的身孕。“她性格内向,不爱说话,没事的时候常看电视,大部分为类节目。”“9月份,她带儿子去吃火锅,第二天儿子的脸上长了痘痘,我说了她几句。儿子和她(吴秀娟)不亲,和爷爷奶奶亲。”

在王宏眼里,吴秀娟的性格有些怪和急躁;居民说,“吴秀娟见到人不爱打招呼,不怎么说话,出门次数少。”程家桥村9组队长邱仲权说,“当天我在现场说了句虎毒不食子,吴秀娟很生气地回了句‘我就是老虎’!”(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