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专题转载: 【千日精选】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千日精选】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Sep 18th 2013, 16:25, by 禁闻

免翻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作者: 易水虹

【看中国2013年09月19日讯】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斥资四千万港元在香港购入豪宅,他的夫人还准备动用津巴布韦的公款,在中国投资钻石生意,而他的女儿又由伦敦大学转入了香港城市大学就读。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穆加贝看来是要到中国定居了。穆加贝独裁津巴布韦二十八年,创造了百分之九十四的失业率,通胀率升到百分之二亿三千万,导致三百万津巴布韦难民,可谓“恶莫大焉”。这位“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让津巴布韦的钞票,最高面额达到了五百万亿元,迫得其继任政府,不得不将津元面值减少了十二个“零”!

历数“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罗马尼亚前总统寿西斯古(齐奥塞斯库),被自己治理的国民处死;
*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于科索沃战争战败后,死于海牙国际法庭羁留室中;
*伊拉克前总统侯赛因,于伊拉克战争战败后,被施以绞刑;
*领导人波尔布特,被自己的部下软禁后,死于寓所;
*原领导人昂纳克,客死智利;
*原扎伊尔总统蒙博托,客死摩洛哥;
*菲律宾前总统斯,逃亡三年后客死檀香山;
*埃塞俄比亚前皇帝海尔.塞拉西一世,被秘密处死;
*尼泊尔前国王比兰德拉,在著名的王室惨案中毙命;
*索马里前总统穆罕默德.西亚德.巴雷,流亡海外

遍观全球,“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们,除了的金正日和古巴的卡斯特罗,大都“死得死,亡得亡”,那怕没有死亡,也要跑出去流亡。这些或聚敛财富,或巧取豪夺,或恋权不舍,或杀戮,或残暴,或专政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们,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都是独裁者。中国人民与狼共舞,和这么多的独裁者做了“老朋友”,无怪乎找不到民主。

旅美作家杨炳章在《小平大传》里,收录了一桩旧事。“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寿西斯古被罗马尼亚人处死后,邓小平与政干部们一同收看了处决寿西斯古的纪录片。这些中共官员,看着面容憔悴的寿西斯古夫妇,被拖出来枪毙倒下的镜头,沉寂了好一会儿。不知是谁说:“不镇压反动分子,我们就会落得这个下场。”然而邓小平却说:“如果我们不,不好好为人民服务,我们的下场也会这样的。”

西谚曰:“朋友是一面镜子。”我们自“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身上,正可以看中国。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