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夏小强】张春桥最恐惧的事情正在发生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夏小强】张春桥最恐惧的事情正在发生
Sep 18th 2013, 20:3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19日讯】1976年4月5日,历史上著名的天安门事件爆发。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正站在人民大会堂朝向广场一侧的房间里,他透过玻璃窗看到势如怒潮的人群向大会堂涌来,而持枪的解放军则排成人墙,把汹涌的人流死命挡住,张产生了一种深深的恐惧,事后,他亲口对萧木说:"假如部队都把枪口调过来,那可怎么办!"

中共历史上最著名的历史事件——粉碎"四人帮",其实是一场夺权的,作为这场政治斗争中失败者,张春桥被中共盖棺论定列为反革命集团首要成员,居"四人帮"第二位。

张春桥在失势之前位居当时中共的最高决策层,他在天安门事件中看到军队阻止抗议民众时产生的恐惧,绝不仅仅是他个人的恐惧。对"调转枪口"的恐惧,其实是中共对于包括在内的中国民众精神觉醒的恐惧,是对中共自己失去权力的恐惧。这种恐惧贯穿整个中共的历史,一直延续到现在。正是因为这种深深的恐惧,中共只能够选择用暴力和谎言来维持统治。

中共由于自身的恐惧,不断用暴力杀戮给民众制造恐惧,用谎言宣传给民众洗脑,以阻止民众获得真相、精神觉醒。这在中共的历史上取得了一定的作用,我们看到,1989年6月4日,中共的军人把子弹射向了民众。但是,历史一步步走到今天,当初张春桥最恐惧的事情正在发生。

9月14日,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二高学生打砸学校,抗议学校封校制度以及校内食堂、超市出售高价食品。上千名学生从学校东大门开始,依次将食堂、超市、教室、西门、寝室设施砸毁,并围殴了学校一名主任,意外地是,到场后也没敢下车,学校最后做出让步。

这只是每天发生在中国各地无数群体事件中的一个。那么,在未来历史的某一时刻,当成千上万的民众走向街头抗议,面对中共持枪的军警,军警可能不会再像时向民众开枪,甚至有可能调转枪口指向统治者。

互联网高速发展,通讯通信普及到了普通民众,加上中国如今六亿多的网民,信息和真相的传递成为不可阻止的现实,中共已经失去了控制舆论封杀真相的外部环境。新闻自由、是专制的坟墓,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民众,已经通过对被中共封杀真相的了解,消散了心中的恐惧,精神逐渐觉醒,抛弃中共、追求自由的意愿强烈。埋葬中共专制政权的坟墓已经挖好,昔日张春桥最恐惧的事情正在发生,中国已经进入全民反抗中共迫害的时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