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云南晋宁村民抗暴 27名警察受伤30车被砸(图片)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云南晋宁村民抗暴 27名警察受伤30车被砸(图片)
Oct 23rd 2013, 13:42, by 禁闻

云南晋宁村民抗暴 27名受伤30车被砸(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晋宁警民对抗县委书记按手印给村民承诺.(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3日讯】大陆媒体报导,22日下午,晋宁县公安机关在晋城镇欲传唤2名嫌疑人后,引发村民聚集,现场工作人员和途经该地的公务人员遭村民堵截,现场警务人员被村民围攻,30余辆公务车被打砸,致26名公警和1名协警不同程度受伤。

报导称,10月22日13时30分,晋宁县对涉嫌非法拘禁和故意伤害的2名嫌疑人依法传唤。 14时45分,晋城镇广济村约200名村民聚集在该村牛广公路路口堵截、扣留过往公务车辆和公务人员,先后强行扣留11人和3辆公务车。 17时30分左右,市、县出动百余名警力赴现场,被村民围攻,事件造成27名警务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一度被围困在村中的民警等工作人员有20人,7人于22日晚间离开村子,其余13人于23日中午13时40分许安全离开。

另据报导,23日县委书记按手印与村民达成协议。

事件起因大陆媒体并没有报导,微博上崔小平质疑说: 涉嫌非法拘禁的被害人是谁? ?者吗?事情原由是什么?

有网民称,祸起征地呀!

也有网友质疑:多大的事需要出动30余辆公务车?这样轻描淡写的报导,是否被掩盖了?

网友纷纷叫好:没有村民受伤!这次人民占了上风!给力。人民要站起来!敬佩这样的村民。


云南晋宁村民抗暴 27名警察受伤30车被砸(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晋宁警民对抗县委书记按手印给村民承诺.(网络图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