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西安一写字楼发生爆炸 楼体坍塌(组图)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西安一写字楼发生爆炸 楼体坍塌(组图)
Oct 24th 2013, 05:10

 

\
\
\
\

  西安火炬路东段,工业园内发生爆炸。具体情况不明。

  西部网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和辖区派出所了解到,事故发生在西安市火炬路与星光路交汇处附近。据现场目击网友微博描述称,爆炸造成该建筑二层损毁严重。目前,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人员已经赶赴事故现场。事故可能造成人员伤亡。

  陕西都市快报消防车已经到达现场。有网友说这栋楼不是动漫产业园,而是一栋办公楼。@哎哎哎哎一古说:"整个二楼炸得面目全非,现在正在着火,还好命大。刚下楼,被冲击波直接震趴下。"

  陕西都市快报16:55左右,火炬路一写字楼二楼发生爆炸。17点左右,6辆消防车赶到。据称,二楼是一家中药公司,三楼、四楼的窗户都被炸碎,截至17:10二楼里面还有明火。目前,事故原因、伤亡情况暂时未知。

  新华网记者从西安市消防部门获悉,23日17时许,火炬路碑林动漫产业园内一写字楼发生爆炸,楼体有坍塌现象。伤亡人数原尚不可知。记者正在赶往事故现场。

  陕西都市快报目前,西安市消防支队共出动三个中队的12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据介绍,爆炸造成这栋10层的建筑部分坍塌,消防官兵正在发生爆炸的二层展开搜救。据了解,发生爆炸的可能是一家制药企业。

  西部网东郊的爆炸事故目前已确定造成1人轻伤,经现场消防官兵搜救确认,爆炸现场未发现有人。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