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三中全会前夕 四大银行近万人上访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前夕 四大银行近万人上访
Oct 24th 2013, 07:34,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4日讯】三中全会前夕,各地不断涌入北京上访。日前,各省四大银行近万名下岗职工也进京请愿,已有三千多人被强行遣返,24号〝建行〞开股东大会,一大早,〝建行〞总行门口聚集的五、六百〝建行〞下岗职工,都被关押到〝〞黑监狱。

一周以来,四大银行在北京的总行门口,每天都聚集很多被买断工龄的下岗职工,要求恢复职工身份及解决生活问题

建行下岗职工刘先生:〝建行门口大概有五、六百人都拉到久敬庄了,出动了警车30多辆,大汽车有十来辆,警察将近二百,因为今天是开股东大会,他们就采取这种行动,不准喊口号,聚集也不行。〞

建行下岗职工陈女士:〝现在都已经被驱散了,建行周围应该还有很多人在那里,没有答复我们,而且还动用了武力。〞

下岗职工表示,在北京,人员比上访的人还多,当地银行与当地在北京雇用抓捕上访人,目前四大银行下岗职工已有三千多人被强行遣返,反抗的都被殴打。

建行下岗职工刘先生:〝很多买断员工,老无所养,病无所医,生活十分困难,导致很多家庭都破裂,百分之八十的人都离了婚,银行各级委推托责任,而且不接访,还打击这些正常上访人员。〞

今年7月,3,000多名四大银行下岗职工,连续一星期坚持在北京反映他们的诉求,但官方置之不理。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