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藏人团体在日内瓦联合国总部抗议中共侵害人权 图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藏人团体在日内瓦联合国总部抗议中共侵害人权 图
Oct 24th 2013, 02:56

西藏流亡政府行政中央司政洛桑桑盖西藏流亡政府行政中央司政洛桑桑盖网络照片 DR

法新社日内瓦消息,周二(10月22日),在日内瓦联合国总部,正当当外交官开始聚集准备检视中国的人权纪录时,西藏活跃人士爬上联合国总部的鹰架,悬挂上面写着要求处理中国侵害人权问题的标语布条。

周二黎明时分,"自由西藏学生运动"与"欧洲西藏青年协会"的4名抗议人士爬上了联合国总部的鹰架,接着利用登山绳跳到联合国总部正面的中央。联合国总部大楼目前在进行翻修工程。

之后,他们拉开巨型标语布条,上面写着:"中国人权,联合国支持西藏",并高喊""解放西藏!"

日内瓦的联合国总部保安人员马上取走这些标语布条并逮捕抗议人士,但也夺取记者採访证,要求记者离开现场。

今年是北京第二次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交报告,该机构每四年对各国人权纪录进行审查。今年的中国代表团由吴海龙领队。

就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即将审议中国人权纪录之际,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在联合国驻日内瓦办事处万国宫联合举办《中国人权成就图片展》,目的在显示"中国社会事业进步,保障人权的法制环境的改善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