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娃哈哈酸奶爆炸 江西男被炸伤眼:好似手榴弹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娃哈哈酸奶爆炸 江西男被炸伤眼:好似手榴弹
Oct 24th 2013, 19:51

"我以前看新闻说有人喝啤酒、汽水时候,瓶子发生爆炸,我喝牛奶怎么会也会爆炸?"10月19日,58岁的邓先生遭遇了一起异常罕见的奇祸:他在拧开一瓶娃哈哈营养快线牛奶果汁饮料时,瓶内的气体突然急速外窜,并发出"呲呲"地声响,不出半分钟,牛奶瓶发生突然爆炸,飞溅出的液体击中了他的右眼,导致其右眼伤残。目前,邓先生正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主治医生表示,患者现在眼内严重充血,还需要留院观察一段时间,等止血才能查看眼球损伤状况。

\

患者现在眼内严重充血,右眼伤残。

\

爆炸的塑料瓶已经变形。

娃哈哈营养快线爆炸时像手雷

22日上午,记者赶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住院部眼科病房内,记者看见被娃哈哈营养快线炸伤的邓先生双眼被白纱布蒙住,他不时地调整纱布的位置,表情十分痛苦。他告诉记者,炸伤他眼睛的"娃哈哈"是"十一"国庆期间亲戚送来的礼品。10月19日晚上,邓先生在工地干完后活回到家,准备喝一瓶牛奶解解渴。谁知才刚拧松的瓶盖,瓶内的气体突然急速外窜,并发出"呲呲"地声响。"当时我想把瓶盖重新拧紧,但溢出的气流太急速,我根本拧不紧。"

邓先生的家人也被"娃哈哈"的异常吓住,让孙先生赶快把瓶子丢掉,然而就在他走到门口、还没来得及开门将牛奶瓶丢出门外时,瓶身突然发生爆炸。"'娃哈哈'简直像一个手雷,爆炸时发出巨大的声响,我感到两个耳朵都被堵住了,眼前也是一片漆黑。"邓先生家人说,当时邓先生的右眼肿起,眼眶里面全是血,都分辨不出眼珠来。家人急忙把邓先生送往医院救治,主治医生称,邓先生的右眼内出血严重,目前只能依靠服药打针,尽快止住血才能查看眼球损伤状况。

厂家送十箱牛奶补偿遭拒绝

据孙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后第三3天,一名自称的"娃哈哈"的工作人员来医院看望了他,并提出赠送十箱"娃哈哈"牛奶作为赔偿。该提议被孙先生一口回绝了,"还敢喝他的牛奶?!看到'娃哈哈'我都怕了!"。另外,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受害者孙先生目前还在接受治疗,不清楚会不会造成伤残,需等病愈后再商讨额外赔偿。

"娃哈哈"称: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爆炸

记者从造成邓先生伤害的饮料瓶上看到,这瓶饮料完全不属于碳酸饮料,也没有超过保质期,那是什么原因导致普通的果汁饮料强力飞溅的情形呢?

记者匿名拨打"娃哈哈"投诉电话400-826-7900,对方告诉记者,娃哈哈牛奶饮品发生爆炸已经不止一次了,饮品未喝完关上、或饮品瓶身受热都可能会造成"娃哈哈"发生爆炸。至于孙先生喝的"娃哈哈"为何发生爆炸,他们需要现场确认后才能解释原因。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