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西安一写字楼发生爆炸 网友称被冲击波震趴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西安一写字楼发生爆炸 网友称被冲击波震趴
Oct 23rd 2013, 13:32, by 禁闻

23日下午,西安一写字楼发生爆炸(网络图片

23日下午,西安一写字楼发生爆炸(网络图片)

23日下午,西安一写字楼发生爆炸(网络图片)

23日下午,西安一写字楼发生爆炸(网络图片)

23日下午,西安一写字楼发生爆炸(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3日讯】中国大陆陕西省西安市一座办公大楼今天(23日)下午5点左右发生爆炸。据现场目击网友描述称,爆炸造成该建筑二层损毁严重。

据西部网报导,事故发生在西安市火炬路与星光路交汇处附近。爆炸事故目前已确定造成1人轻伤。

陕西都市快报报导,16:55左右,火炬路一写字楼二楼发生爆炸。据称,二楼是一家中药公司,三楼、四楼的窗户都被炸碎,截至17:10二楼里面还有明火。

爆炸造成这栋10层的建筑部分坍塌,楼下停放的车辆被掉落物砸坏,现场聚集了不少市民围观。

@哎哎哎哎一古说:〝整个二楼炸得面目全非,现在正在着火,还好命大。刚下楼,被冲击波直接震趴下。〞

另据@896汽车调频官微消息,爆炸中有3人受轻伤,均为女性。目前,2人已离开医院,1人仍在接受治疗。爆炸疑似由该制药企业的烤箱爆炸引起。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