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独家】青海火车相撞伤员讲述现场惨状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独家】青海火车相撞伤员讲述现场惨状
Oct 24th 2013, 13:46

大陆青海省青藏铁路公司的一列空客车,10月23号晚与一列由西宁开往格尔木的客车相撞,造成1死50多伤。24号,事故伤员告诉本台,她一家4口中有3人受伤,另有一男青年当场死亡。

10月23号晚上8点11分左右,青藏铁路格尔木东站工程部门的一列空客车,由于车底发生滑脱而自行滑动,与由西宁开往格尔木的7581次列车相撞。据大陆官方媒体24号的报道,事故造成一人死亡,50多人受伤,其余乘客全部疏散。

一位31岁的女乘客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她一家4口,母亲、妹妹、儿子都在这辆事故列车上,是在回格尔木家乡的旅途中。快到站时,她们提前把行李从行李架上拿下来,回到座位后,突然发生撞车事故。

(录音):"轰"的一下响了,象锅炉爆炸一样。一下子把我们踢到哪去了,我们不知道了,昏过去了。火车上的电没有了,火车冒烟了。因为我和我妹受伤的严重一些,就先出来了。我肩膀骨折,左肩还有胸部疼着。我妹胳膊下边这个地方疼着,我妈胳膊骨折了一下,我儿子当时撞了一下,头上有个包,晚上做个CT,没事。

一位24岁男青年在两节车厢中间抽烟,当场被挤压而死。这位女乘客感慨说,她家太幸运了!:(录音)太幸运了!他(男青年)不是在那个中间抽烟嘛,火车猛撞,就直接撞过去了,这样死的。

记者致电青海省格尔木第一医院,那里接受很多伤员,分在不同的科。采访时,急诊科值班人员表示,

(录音)我们科现在有10来个,其它科还有,具体数据我就不知道了。

骨科工作人员说:(录音)我们科有3个,病情都稳定,没有什么大问题。有的喊头疼、有的胸部疼痛,还有一个四肢无力的。

记者也采访了青海省安监局办公室。(录音):

安监局:你登陆一下青海省格尔木市政府网站。
记者:客车车底发生溜逸,什么叫车底溜逸?
安监局:这些专业术语,你得问青藏铁路公司。

目前,官方公布的伤亡情况还没有得到民间完全统计后的确认。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