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合肥女子当街跳舞一丝不挂 众人围观无人给其披衣(图)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合肥女子当街跳舞一丝不挂 众人围观无人给其披衣(图)
Oct 24th 2013, 19:59

女子当街跳舞一丝不挂众人围观无人给其披衣(图)

淮河路步行街闹市,一名身材苗条、面容姣好的年轻女子脱下全身衣物,吸引众人围观,没想到该女子一点也不羞涩,竟当着众人跳起舞来。这到底是行为艺术,还是商家炒作?抑或有其他内情?昨天,新浪合肥微吧一条微博引起众多网友关注,记者就此进行了调查。

网友爆料

淮河路步行街女子裸舞引众人围观

昨天上午,新浪合肥微吧内一条"步行街水明月门口惊现'豪放女'全裸身体"的帖子引起众人关注,帖子里贴出两张图片,一名年轻女子裸体站在闹市街口。

两张图片像素都不高,可能是手机拍摄,只能看到女子背面,该女子齐肩长发,身体苗条,所在地点为一家地下商场的入口电梯处,此举引起多人围观,部分行人甚至拿起手机拍摄。

店员证实

怪异美女经常出现有时还牵个小孩

昨日,安徽商报记者赶到淮河路步行街。从宿州路与淮河路交口鼓楼商场往东30米,果然看到照片中显示的地下商场入口。

地下商场入口北侧一家鞋城店员小马看到图片后表示,女子当街脱衣跳舞一事发生在20日(上周日)下午,当时快下班了,店对面的地下入口边突然聚集了很多行人,"他们好像都在看热闹,我过去一看,有个女人在跳舞。"女子浑身赤裸,小马顿时觉得难为情,快步返回店内。

事实上,脱衣跳舞的女子,小马和同事们都认识。"她经常到这里闲逛,时间长了大家都认识她。"小马说,该女子个子一米六几,身材不错,长相也好看,"她有时候打扮得还很时髦,但就是有点脏兮兮的。有段时间我们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她,她天天都从我们店门口台阶上走过,还有一次她跑到店内,学着顾客的样子,对着镜子看自己的鞋。"

几个月前,小马的同事还看到该女子手拉着一个刚会走路的孩子,"孩子大概一周岁多,看样子她估计是孩子的妈妈。"小马猜测,女子大概就住在附近。"看她的穿着,也不像流浪的样子,不住在附近,她不可能天天来这里。"

城管介绍

多次劝她她不听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在事发现场附近,记者找到一位正在巡逻的城管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当时也接到了关于此事的报告,对方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根本不听劝阻。当时,这名负责人拨打了110,就在警察赶到前,这名女子将衣服穿上,离开了现场。在该城管负责人印象中,女子是阜阳人,其亲戚好像就住在步行街附近,该女子在步行街出现已经有几年时间了,平时精神状况时好时坏。她经常坐在步行街雕塑下,有时候甚至在花坛里小便,一点也不避人,巡逻的城管队员劝阻她也不听。

记者手记

这一幕,尴尬了谁?

事情终于清楚了:女子当众脱衣跳舞不是行为艺术,而是患有精神疾病。在照片中,我们却看到这样一幕:一群精神正常的人在围观。或许有人对女子的举动觉得难为情,但更有很多人是看客,是"欣赏者"。女子很可怜,假如有人上前替她穿上衣服,能多一点温情,这尴尬一幕就能早点结束。(安徽商报记者许家权纪在学)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