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娃哈哈酸奶爆炸 江西男被炸伤眼:好似手榴弹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娃哈哈酸奶爆炸 江西男被炸伤眼:好似手榴弹
Oct 24th 2013, 09:26,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小心!喝酸奶也可能遭殃。江西省南昌市一名58岁男子,上周六(19日)晚喝〝娃哈哈营养快线水果酸奶〞时,酸奶瓶突然爆炸,飞溅出的液体击中他的右眼。

媒体报导,被〝娃哈哈营养快线水果酸奶〞击中右眼的男子,目前正在接受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主诊医生称,其眼内严重充血,仍需留院观察,等止血后才能查看眼球损伤状况。

该男子称此饮料是〝十一〞期间亲戚给他的礼物。上周六晚他准备喝下它解渴,未料却突然爆炸。他说:〝简直像一个手榴弹,爆炸时发出巨大的声响,我感到两个耳朵都被堵住了,眼前也是一片漆黑。〞

但娃哈哈的工作人员的表现却令他不满意:三天后,提出以十箱酸奶做赔偿。该男子当场予以拒绝,因为他对此品牌已经怕了。双方将再就伤情商讨额外赔偿。

有网友讽刺:十箱……难道想要灭口吗?一支炸不死,来多十箱一定炸得死。也有网友感叹:为何中国的产品越来越恐怖了,喝个饮料都随时有生命危险。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