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被曝学历造假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被曝学历造假
Oct 23rd 2013, 21:52

近日,原南京市市长、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被证实遭免职调查。10月23日,党媒曝光其博士学位论文涉嫌抄袭。

10月15日季建业还曾照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但第二天凌晨,中央纪委的一位副书记亲自带队秘密对其宣布"双规"。 此次行动并未通知江苏省委, 直到16日下午江苏召开紧急常委会,当地官员才知晓其被双规。

季建业被"双规"调查的问题多在任职扬州期间。外界猜测,这次季建业被押往北京接受审查,与江系人马最近不断出事有关。 薄熙来案一直在中共高层发酵,除周永康深陷薄案,还牵出曾庆红、江泽民,截至目前已有11名副省级以上江派官员落马。

季建业被"双规"后,党媒再曝光其学历造假,显示季建业的政治生涯已宣告完结。

据陆媒报道,三农问题研究者张英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名副教授都曾公开称季建业本人署名的博士学位论文《农民权利论》涉嫌抄袭了其著作,其后,季建业委托中间人士分别与两位学者进行了沟通,甚至提出愿意用一个20万元科研项目来平息事件,但却遭到拒绝。

"像季建业这样的官博士不是个例,权力和资本入侵学术领域,在当下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被抄袭论文的张英洪说。

季建业本人在扬州和南京任职期间大拆大建,甚至让黑社会团伙参与强拆,令当地的百姓对其作为十分不满,称其为"推土机市长",并送外号"季挖挖"。

季建业江苏张家港人,曾任中共昆山市委书记,后受到江泽民一手提拔出任扬州市市长,2009年转任南京市市长。2013年10月被中纪委双规,中纪委这次行动并未通知江苏省委。

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记者林莉综合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