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一份中国报纸头版 重量级英文媒体纷纷刊登(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份中国报纸头版 重量级英文媒体纷纷刊登(组图)
Oct 24th 2013, 07:16,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4日讯】近日《新快报》记者陈永洲被刑拘〞一事备受关注。23日《新快报》在头版印刷了一条硕大的标题〝请放人〞,请求长沙警方释放记者陈永洲。这事引全球瞩目,几乎全世界所有的重量级英文媒体都刊登了《新快报》报纸的头版和这份报纸的呼吁与抗争。


(网络图片)

24日,《新快报》头版再一次呼吁〝请放人〞。陈永洲在撰写了十多篇批评大型国营建筑设备公司财务问题的报导之后被拘捕。

新快报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该报记者陈永洲的报导属于正常职务行为,陈永洲所有关于中联重科的言论都发表刊登在新快报上,并没有在其个人微博、微信上出现。

该负责人还说,如果陈永洲报导有问题,新快报欢迎中联重科通过正常渠道和程序跟该报交涉。〝也可以和我们打官司,如果官司输了,我们该怎么赔就怎么赔,该关门我们就关门〞。

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因报导中联重科公司财务问题,被长沙警方跨省抓走并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损害商业信誉罪。

10月23日报导说,陈永洲的被逮捕,恰逢对记者、和网民的新一轮遏制。

美联社10月23日报导说,《新快报》的公开抗议吸引了中国博客圈的显著关注,网民传播该报纸社论,门户网站突出报导它。该事件发生在人们对于当局重手对付记者和网民越来越担忧的时候。

网友指出,中联重科股价继昨日大幅下挫后,今日继续下跌,市值损失惨重,股民该向谁索赔?

有网友调侃说:中联**, 以另外一种形式〝名扬海外〞….

网友〝孟非〞微博上说:1923年《芝加哥论坛报》因报导地府破产失实而遭起诉,但该州法院判决报纸无罪,理由是〝宁可让一个人或报纸在报道偶尔失实时不受惩罚,也不能使全体公民因担心受惩罚而不敢批评无能和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