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致命病毒H7N9 浙江又增一例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致命病毒H7N9 浙江又增一例
Oct 23rd 2013, 21:21,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浙江省卫生厅今天通报,浙江省再新增1例人感染病例。早前专家警告可能有限度人传人。

据大陆媒体报导,入冬以来,大陆又连续出现人患禽流感H7N9病例。最新发现的这名浙江患者今年67岁,务农,现居嘉兴市秀洲区,他在16日发病。

经浙江省疾控中心复测,这名患者的检体为人感染病毒核酸阳性。嘉兴市邀集专家对患者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资料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进行讨论,诊断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病重,正在治疗中。

浙江省卫生厅15日也曾通报一名35岁刘姓男患者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本月中旬,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曾分析,H7N9病毒可能存在有限的人传人。

今年三四月,大陆媒体曾报导H7N9禽流感的爆发,当时曾有108人感染了H7N9禽流感病毒,其中22人丧生。有专家指出,实际感染的人数远比官方公布的数字多出两倍甚至更多。

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福田敬二认为,相比H5N1禽流感病毒,H7N9禽流感病毒更加致命。

实际上,H7N9病毒今年在大陆出现时,就有上海父子之间、夫妻之间等多例家庭聚集性病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