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伊拉克军方直升机被击落4死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军方直升机被击落4死
Oct 3rd 2013, 01:42

(联合早报网讯)伊拉克警方2日说,伊武装分子当天早晨在萨拉赫丁省击落一架军方直升机,造成机上的4名安全部队人员死亡。

据新华网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称,2日早晨,伊拉克安全部队在两架直升机的掩护下,在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约200公里的拜伊吉西部对武装分子展开清剿行动。当一架直升机放下安全部队人员再次起飞时,遭到来自武装人员的炮火袭击而坠落,造成机上的4名安全部队人员死亡。至少3名武装分子在该行动中被打死。

拜伊吉位于萨拉赫丁省首府提克里特以北约30公里,提克里特是伊拉克前领导人萨达姆的故乡。萨拉赫丁省一直是"基地"组织等逊尼派武装组织活跃的区域,曾多次发生暴力袭击事件。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