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维权网 | 访民赵云侠、初东方天安门撒传单被拘留(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访民赵云侠、初东方天安门撒传单被拘留(图)
Oct 3rd 2013, 02:32,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柴民报道)101日清晨,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冤情,尽快解决多年上访未决的诉求,访民赵云侠(吉林榆树人,电话13630510660)、初东方(黑龙江人)两人来到天安门广场,在升旗的时间用铁链把自己捆锁在广场的铁栏上,并高呼口号、抛撒传单,引来现场众多游客的围观,警察用了40多分钟的时间才把铁链锯断,当时现场一片混乱,她们两人的遭遇也引起了来自世界各地广大游客的同情,很多人谴责当下中国司法的腐败。
两人被带到天安门分局后,初东方被以扰乱公共秩序的罪名行政拘留十天,赵云侠被驻京办劫走,当天被押回榆树,以同样的罪名直接被行政拘留十天。这已经是初东方自823日以来的第三次被行政拘留。
就在今年的911日,赵云侠、初东芳曾在府右街北口以爬树锁身,喊冤并打横幅、撒传单的方式抗议司法腐败。赵云侠、初东芳分别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政拘留7天、10天。两人于918日、21日拘留期满后获释。获释后两人曾表示,不管维权的路多么艰难,一定会坚持到底。
赵云侠是因为儿子见义勇为被歹徒杀害而当地法院枉法裁判来北京上访的,多年来,她受尽了磨难和屈辱,现在她光拘留证就有厚厚的一沓,多少次被非法关押她自己也记不清了,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了给儿子讨回个公道,她还在咬牙坚持着。
黑龙江省佳木斯维权访民初东方,因其哥哥初少才200089日劝架,被卷入到一起刑事案件中,被判无期徒刑。而初东方为此上访告状,被治安拘留无数次,初东方说:"哥哥案件的讯问笔录都是伪造的,鉴定结果证明哥哥初少才的讯问笔录非本人签字时(有字迹鉴定书证实)。本案定罪没有物证。公检法采信伪证判哥哥初少才无期徒刑。因此我对本案不服上访维权"。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