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维权网 | 北大学子给聊城市长发公开信怒斥当地野蛮强拆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北大学子给聊城市长发公开信怒斥当地野蛮强拆
Oct 3rd 2013, 05:18,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许莲报道)101日,北京大学软件硕士研究生田飞,在首都北京向他家乡山东聊城的市长王忠林发出一封公开信,怒斥地方政府野蛮暴力强拆他的家,暴力殴打他父母的不法行为。

据了解,田飞的家在聊城市东昌府区鼓楼办事处北关社区。他们家此次在遭遇野蛮暴力强拆前没有接到强制拆迁通知书,从未见到过拆迁人,没有见到任何关于拆迁补偿安置方案等文件。

  930日凌晨,田飞的妈妈打开门的刹那,埋伏在房子周围的全副武装的暴徒一拥而上,先是暴打了他的妈妈,然后冲进屋子暴打了他的父亲,两位老人遭暴徒们殴打完后又被拉走扔到郊外一处四下无人荒野上。

    田飞在给市长王忠林的公开信中称:2013930号凌晨发生的事情彻底改变了我,用新周刊的话说就是"故乡在沦陷",我的故乡已经没有了。尽管我生在聊城,长在聊城,但是现在我提起聊城市,只有屈辱。国庆节变成了我们的维权的开始,您的下属也很有创意。

  不得不提的是,我的父亲因为拆迁问题积劳成疾,身患重病,今年6月份刚在北京做了心脏支架手术,还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您的下属对我们家的情况了如指掌,想必这些情况肯定都了解,但仍然派出了暴徒对我的父亲进行殴打,这种惨无人道的事情真是令人发指。对我而言,我再也不对聊城抱有任何希望。

  强拆我们家的暴徒虽然身穿防弹衣,头戴防爆头盔,手举防爆警棍和盾牌,全副武装地暴打我的父母,我的父母一无枪械,二无刀棍,您的下属不至于这么大动干戈吧。

 我宁可相信他们是地痞流氓滥竽充数而不是人民的子弟兵。但是,接下来我的父母去公安机关和派出所报警却被推来推去,我开始怀疑暴打我父母的暴徒真的是我们那"最可爱的人",我也开始相信了两个词"官商勾结""官官相护"。他们不是在为人民服务,而是为钱服务。学者陈丹青说过,现在的中国是奴隶社会,我信了,我们就是政府赚钱的奴隶吧?说好听点是我们妨碍了城镇化进程,说难听点是我们妨碍了您卖地吧?

   需要补充的是,我及我的家人到目前为止,没有见到拆迁协议书,没有见到强制拆迁通知书,没有见到开发商,没有见到任何书面文件……

     推土机推不出政治,推不出和谐社会,也推不出真正的城市化,反而可能推出不和谐,推出不稳定,推出上访,推出流血,推出官民对立,推出对政府尤其是基层工作人员的不信任,推出聊城市数十年来苦心孤诣惨淡经营出来的良好的形象毁于嚣嚣众口。您可以认为推出了新聊城乃至新中国,但却把我的家推没了!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