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美政府关门:资本主义国家气数已尽?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美政府关门:资本主义国家气数已尽?
Oct 2nd 2013, 23:59, by 禁闻

免翻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作者: 墨黑纸白

【看中国2013年10月03日讯】今年十一有两个“重大好消息”,第一个我国“国庆”第一天,冒雨看升国旗的国人达11万人(最烦那些说什么留下五吨垃圾的,没事就喜欢黑我大中华?)。第二个是美帝国政府终于又成功关门了(别说什么智商捉急,美帝又还不上我们钱了,我们差那点钱?)。那么这两个好消息好在哪里呢?不妨探讨一番文字吧!

首先,据企鹅旗下的新闻哥爆料说:“不能一味地批评,得有个比较。根据公开报道的数据统计,今年看完升旗后是5吨,而2011年只有0.94吨。而长假首日的垃圾2012年是8吨,2010年是20吨,2008年是8.52吨,2007年是14吨,总体来说其实是在减少的趋势。”我觉得这位新闻哥童鞋说的就很对,不要老黑我大中华,我们难道真没进步?相对于20吨、14吨,其实我们已经进步很多了,毕竟解放全世界不能从垃圾做起,解放全世界当我们解放完垃圾以后就可以势如破竹了,这是多么伟大的壮举,整个宇宙都没有我们这样的雄心壮志,岂能说没素质?什么是素质?就美国人有素质啊?美国人都闹得关门了,这下“美狗”(此处借用下造的名词哈)得瑟不起来了吧?

其次,美帝国政府的关门对全世界都是有好处的,但需要有一点抗议的是,相信全国人都会表示抗议的,那就是凭什么你们美国的官老爷们无薪放假跟我们抢国庆假?你们不选择你们国庆假放,偏偏选择我大中华的国庆放假,其中必有诈。那么有什么诈呢?其实美国人太坏了,这是在搞和平演变我大中华的把戏,毕竟国庆第一天就玩这手,大家都在家里闲着没事上网玩(据说,国庆出去看的不是风景看的是人海?今年还闹偷冬瓜,高速撒尿的新花样?),在家闲着上网玩的中国人这么多都看到美帝国这关门新闻了,大家就要思考了:“都以为哪个敢没有政府,一定陷入混乱,民不聊生、兵荒马乱吧啦吧啦的,没想到美帝国竟然政府关门了,大家该干嘛还干嘛,而且关门的原因竟然是为要求全民都参加医疗保险,像这种剥削富人的总统,不关他的门,那关谁的门呢?俗话说:“劫富济贫,杀富富不去,济贫贫不离”(某国扶贫不就这么干的?)。像美国人整个肥胖症型的国家,再给全社会人都办办医保,这群美国人还不得吃成恐龙呢?反正国家给钱看病,这简直是太邪恶了!还是我大中华好,大家干到65岁,最后说不定再弄个以房养老,大家能胖嘛?气都气饱了,还节省粮食呢!

最为扯淡的是,他们竟然暴露了他们的公务员数量。据新华网《美国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被迫关闭 政府雇员停薪休假》报道说:“自10月1日开始,美国联邦政府正式停摆。涉及美国安全等方面的政府雇员将继续工作,但薪水将在恢复拨款后到位,这部分员工的人数达一百万,而另有超过八十万的非例外部门的雇员会开始停薪休假。”我就不相信美国这套的,你们那么大的国家,才一百八十多万公务员?你们这是坑中国呢?我想你们至少应该有400万公务员,按照你们的3亿人的比例我们中国15亿人,需要将近2000万公务员是吧?但据可靠“谣言”[2009年9月26日发表的《2009年事业的进展》]白皮书称:“截至2009年,全国共有290多万少数民族干部,约占干部总数的7.4%。全国公务员队伍中,少数民族约占9.6%。”我相信,这一定是谣言,毕竟超过了2012年时原副书记李锡荣所说的:“4年前全国公务员是600万人,现在已经增加到1000万人,一年多100万人。”也不知道哪个是谣言了,暂且不说这些,我们只谈本质问题,你美国搞400万人的公务员数据是不是在黑我大中华?按照那个白皮书所说的,用数学再算算(我数学不好,数学老师经常说我笨,算错了别说我造谣啊,大家自己也再算算吧)我大中华公务员09年约4000万人(不带合同工、临时工)?按照这个吓人的,还是09年的数据,你美帝国这不是坑我中国官老爷们呢?这让官方经常以勤劳、老实称道的中国普通公民知道了情何以堪?大家就是再勤劳也养不起这么多张嘴啊?可见美帝国用心险恶啊!

虽然美国政府因为两个又咬了起来,其中多少带有不少黑我大中华的味道,但总体上还是好的,毕竟有些国人都欢呼大吉是“十一送给祖国最好的礼物”,还有人说这实际上佐证了制度的效率低下,相互扯皮,虽然前提是为了美国公民谋福利,但毕竟一个国家,政府沦落到这样的地步,实在是太丢宇宙的人了。就这还敢说我大中华没人权?还敢跟我们过不去?这不是自取灭亡呢?什么时候见过我们的政府缺钱?什么时候见过我们的政府关门?我们这么“和谐的社会”,你们美帝比的起嘛?

有点我比较关心的是,美国政府闹没钱关门,那么美国是真没钱吗?其实不是,是在“邪恶的”美国国会手中,什么是国会?某网友评论说:“小时候老师不是教过嘛,美帝国的国会都是代表富人的,只是我们的才是人民自己选出来的。”虽然不知道最后美国国会要不要同意奥巴马医改为穷人买单,但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美国政府没资格随便花钱,更没资格随便捐钱,所以我劝国内那些“美狗”们,别再劝中国为美帝国政府关门反讽说去捐钱了,咱们怎能混的连美帝都不如呢?再说了就美帝欠咱们的上万亿美元债务来说,他们政府关门一天赔3亿美元,就咱们的债务就够人家坚持20多年呢,还操送钱的心呐?

相比于美国这种三权分立的玩法,咱们中国人还是习惯了孟夫子的人治说,国家的治乱,取决于“圣王”、“贤臣”。如此,至少无论干什么都效率快嘛,所以这几天氏还出来折腾,实在是太可恶了,你们已无君王,现在已经换了君王,你还得瑟什么?真以为像康熙那小子一样虚伪再去拜拜明太祖墓?也太小看我宇宙一样真理的气度了吧?毕竟我们现在换了人治的牌坊了嘛!最终我们有理由相信,美帝国一定死于民主之手,这么多“弊端”咱们中国人能学嘛?没听一群五毛们说“一旦中国民主势必会乱?”什么,你说这是国民党说的?那我就不知道了,到底谁在造谣呢?所以说像美帝这种没有君王的国家,不乱怎么对得起“宇宙真理”呢?

所以,综上述种种,美帝国资本主义社会“气数确实已尽”,最多也就拿着我们以前贡献的上万亿再美个二三十年,这无大碍,这也值得我们国人欢呼,至于这上万亿到底还不还了?我想估计是难了,就当上万亿买咱们的欢呼了嘛,反正中国人有钱!什么?你说你没钱?你这是赤裸裸拖国家后腿啊,放在爱新觉罗氏当斩啊,现在都不斩你了,知足吧!最后呢,我强烈建议,为了尽快将美帝“瓜分”,我大中华应迅速的派出、扫黄队员,以及临时工大队迅速进入美国,帮他们的关闭的政府为美帝国人做点实事。美国人连城管都没有,看得出他们是多么的落后啊!当然最终他们一定会像以前中国的少数民族一样被汉化,这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啊!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博客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