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西班牙大教堂爆炸无人伤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西班牙大教堂爆炸无人伤
Oct 3rd 2013, 03:00

(联合早报网讯)西班牙东北部工业城市萨拉戈萨的皮拉尔圣母大教堂(Basilica del Pilar de Zaragoza)发生爆炸,无人受伤。

据星岛日报报道,在爆炸过后,警方封锁现场调查及疏散民众离开。现场是萨拉戈萨着名景点皮拉尔圣母大教堂,当地星期三下午一时许,一个露营用压缩气体罐改装的爆炸装置,在教堂主祭台附近通道引爆,庆幸未有造成伤亡,暂时未有组织承认发动袭击。

警方调查,有两名年轻人从爆炸教堂附近跑出,随后便发生爆炸。

皮拉尔圣母大教堂在十七世纪开始兴建,被誉为历史上第一座圣母教堂,已故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曾经在1984年到访。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