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稀奇!法院院长〝威武〞阅兵创记录(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稀奇!法院院长〝威武〞阅兵创记录(组图)
Oct 3rd 2013, 05:33, by 禁闻

河北高院院长閲兵遭网友围观。(网络图片

河北高院院长閲兵遭网友围观。(网络图片)

河北高院院长閲兵遭网友围观。(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3日讯】稀奇!法官检阅法警?适逢中国"十一"国殇64周年,昨天(2日)微博上热传一组三年前的图片,图片显示河北高院院长高勇登上检阅车检阅法警,场面〝威武〞热闹,好不气派,掀起众网友又一轮围观热议。

网友〝蓝星虫No1〞微博发贴:【过把瘾】河北高院院长高勇,过了把首长瘾,登上检阅车检阅法警!受检方阵中,有手枪方队、微型冲锋枪方队、徒手方队、警棍盾牌方队、女警方队、指挥车方队、囚车方队。有人曾因聂树斌等案要求高下台!

此帖被网友纷纷转载,到目前为止,不足24小时,转发已超过1万3千多次,评论3千多。

有网友说:听起来是奇谈,说起来是笑话。法院院长阅兵真算是创了记录了!

也有网友表示,法官阅兵,世界奇闻!

还有网友调侃:最亮是女警方队。不知是特供么

有网友指责说,干点正事好吗?聂案不查清楚河北高院你这是向人民示威,别人怕不怕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怕了你们了。

另有网友说,浪费纳税人的钱,想造反吧,官不大官瘾不小,作shi不看日子。

也有网友指出,全世界哪个国家法官阅兵?僭越。在古代有谋反嫌疑,要被诛九族的。看来颇像个雄据一方的小军阀。

此事发生在2010年10月11日,在河北大学人民武装学院,有来自全省法院的近800名司法举行了阅警活动,时任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组书记高勇登上检阅车。当时,在业务技能汇报表演时更是"气势如虹",台下口号震天,台上欢呼一片。

据当时媒体报导说:法院院长检阅司法警察无论对与错,还是头一回听说。看到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高勇登上检阅车,检阅了全体受检司法警察这个〝爆炸性〞新闻,难免让人联想这到底是不是一出闹剧?院长登车检阅司法警察,是欠考虑,还是〝瞎胡闹〞〝瞎折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