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兲朝这两天没啥事! 大陆民间媒体播报热闹透了 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兲朝这两天没啥事! 大陆民间媒体播报热闹透了 组图
Oct 2nd 2013, 22:10, by 禁闻

CCAV主持人表情严肃,为老百姓操透了心啊。


兲朝这两天,没啥事!

 

网友爆料:刚刚深圳东门发生事件,人民养狗的就是这样对待人民的!


百度四川吧网友爆料:(2013年9月30日上午十点四十分)今天我所见西充一大奇闻: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县委门前,有一对七旬夫妇为自己含冤受屈的儿子伸冤无门而服毒!Ps:好像没看到有新闻报道吧!


朱孝顶:【大庆铁道旁的帐篷被,72岁的姜忠本报警无果后国庆凌晨死亡】接商文革电话,昨夜三十余人不明身份人员强拆帐篷,相淑兰老太太在拉扯中心脏病发作被送往120急救;相淑兰的老伴姜忠本到达帐篷现场后再打110报警,晚十时左右0451-5883111回电后未等到;相淑兰今晨六点发现姜忠本已死亡。


 

淮海游子:闽侯上街新洲村海西区,警察和等几百人多人,强拆民房,打伤村民数十人,砸毁村民的车辆十几部,城管暴力执法,手段极其残忍,城管个个手执铁棍,穿着防弹衣,见到村民就打,把村民往死里打,打的村民不能动了,ps这些渣种还是人嘛!给国庆添堵!


 

邬宏威律师:【许迈永被毙掉,杭州的强拆迁更猛烈!】@李刚律师维权国庆假期,陈耀良位于江干区三堡公寓29幢2号房屋被四季青街道等部门借着拆除违章的名义,毁坏殆尽,一家人生活用品、电器还全部在房内,这是明显的故意毁坏财物犯罪,@平安江干你不能不管,再看看现在强拆都用什么人,黑社会?特警?


十一假期各个旅游景点都在爆发革命暴动和群体事件[哈哈]

九寨沟安多小院青年旅舍:礼貌旅游,文明出行!九寨沟成功被火星人占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