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人民日报》造假 访民上门抗议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人民日报》造假 访民上门抗议
Oct 2nd 2013, 09:1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最近一段时间,中共当局严控网路言论,大肆抓捕所谓〝造谣者〞,最高法院甚至为此专门出台了关于虚假、恐怖信息案件量刑标准的司法解释,民间在强烈抵制中共言论打压的同时,指责中共官媒、党媒才是最大的造谣者。浙江省更是出现了对官媒报导虚假信息的集体抗议事件,请看报导。

9月30号上午,来自浙江杭州、舟山、金华等地的数十名访民,集体聚集在位于杭州的《人民日报》报社浙江分社门口,抗议官媒两年来多次进行虚假报导。

浙江访民梁丽婉:〝因为有一张报纸我们看到,它说前几年我们浙江都是'零上访',因为我们浙江拆迁太黑了,杀死人、把人挂在树上、还有脚打断的、肋骨打断的,还有把耳朵打飞的,这些他们都没有事实调查清楚,所以说我们浙江是零上访,我看了我很不服气。〞

访民们表示,浙江当局因强拆造成的血案累累,访民、冤民无数,而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竟然完全不顾事实,编造虚假信息,为当局粉饰太平,已经严重侵害了访民的权益。

浙江翁明华:〝你说浙江是'零上访'吗?这么多上访的!这么多冤假错案!〞

梁丽婉:〝我说我们浙江的血案你们有没有去调查过?事实报导过?《人民日报》那个记者说他们也查不出来,那我说你们的随便报导良心放在哪里?〞

访民们表示,对《人民日报》的抗议行动还会继续下去,直到他们为编造虚假信息道歉,给访民给说法为止。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标签:  人民日报    造假    访民    抗议    集体抗议事件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