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港数团体国殇日抗议中共迫害人权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港数团体国殇日抗议中共迫害人权
Oct 3rd 2013, 05:37

香港支联会、正委会及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等多个团体趁十一国殇日发起游行,抗议中共人权不断倒退,越来越多维权人士被拘捕。


约百名游行人士下午约3时,由铜锣湾时代广场出发,部份人士戴上面具及头套,扮成被囚异见人士。他们批评中共近年来大肆抓捕异见维权人士,已经有高达141人。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靠拘捕来维稳,靠高压来维稳,靠抓异见人士来维稳是可耻的行为。我们看到的只有倒退,我们看到的,只有国殇。

今次游行以政府总部为终点,希望唤醒香港和大陆民众要结束一党专政,建设民主中国。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我们一个个大家看到有一条绳被拉住、被拘捕,被拘捕的人现在没有声音。所以我们今日会有一个静默的游行,游街示众的游行,希望我们去到政府总部,我们大家一齐解放自己,解放中国被囚禁的人士。

另外,一批社民连成员游行前往中联办,要求中共平反六四及释放异见人士。由于警方称他们没有事先申请,活动违法,双方僵持,直至晚上六点仍无法前往中联办。

以上是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秀宜在香港的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