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俄驻利比亚使馆遭武装分子袭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俄驻利比亚使馆遭武装分子袭
Oct 3rd 2013, 02:44

(联合早报网讯)俄罗斯驻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大使馆遇到武装分子袭击,一名袭击者中枪死亡。

据星岛日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证实,驻利比亚大使馆建筑遭枪击,不明武装人员曾试图闯入使馆,俄外交人员并无伤亡。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目击者消息报道,武装分子有数十人,他们爬上使馆建筑屋顶,并扯下俄罗斯国旗。利比亚安全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另据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报道,有目击者表示,使馆附近曾听到枪声和火箭筒爆炸声。

目前武装分子的袭击动机未明,有报道指,今次可能是报复行动,涉及一名怀疑同情前利比亚领袖卡达菲的俄罗斯女子,周二杀死一名利比亚空军机师。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