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访民天安门放炮 当局维稳如临大敌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访民天安门放炮 当局维稳如临大敌
Oct 2nd 2013, 08:2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继10月1号大量访民涌进北京天安门广场拉横幅、撒传单、放鞭炮之后,2号,访民们再次组队前往天安门放礼炮、撒传单,当局出动大量维稳人员抓访民,请看报导。

中共〝十一〞期间,来自中国各地的大量访民涌入北京,为自己讨说法、喊冤。10月2号,山西访民景山、辽宁访民姜加文,以及浙江访民沈志华等,再次前往天安门放礼炮、发传单。这是他们两天来第二次组队前往。

中国山西访民景山:〝昨天1点半,放的是礼炮,上来好些公安,我们不到20个人,当时在那抓了9个人,抓到久敬庄,我跑出来了。〞

访民景山透露,今天他们一行10多人还要去放炮鸣冤。浙江在京访民沈志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1号发材料时,遭到警察的殴打。

中国浙江访民沈志华:〝我们在天安门积水桥发材料,(昨天)我的手臂被打伤了,昨天发材料地上一大层,又不是我们几个,几千人都有,我们现在准备再去,还要去撒材料。〞

据湖北访民阮积忠透露,现在当局在北京街头到处抓访民,地方当局派出的截访人员也多,各地在京的很多访民都躲了起来,可是,也有很多访民被抓,〝马家楼〞、〝久敬庄〞黑监狱已经人满为患。

新唐人记者田净、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标签:  访民    天安门    放礼炮    撒传单    维稳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