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华盛顿小企业向政府雇员伸出援手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华盛顿小企业向政府雇员伸出援手
Oct 2nd 2013, 23:05, by noreply@voanews.com (阿拉巴萨迪)

华盛顿 — 美国政府将继续关闭,国会议员还没有达成一致。这意味着全国各地近80万名联邦政府雇员还得呆在家里。华盛顿是联邦雇员最多的地方。鉴于全城都是被迫赋闲在家的政府雇员,当地一些小企业伸出援手。

政府关闭没有影响到的一个方面就是,当地小企业还在营业。

泽娜•波林说:"我们向每一位受到影响的政府雇员送一杯免费咖啡,而对国会议员则收取双倍价钱。"

是双倍。泽娜•波林是华盛顿附近马里兰州一家比萨店的店主。她听到政府关闭的消息以后,马上到网上宣布赠送咖啡。到目前为止,去拿免费咖啡的人还挺多。

2013年10月2日,一名被停薪休假的美国联邦政府职员在首都华盛顿的大街上高举抗议的标语,要路过的车辆按喇叭以示抗议联邦政府的关闭。
x
2013年10月2日,一名被停薪休假的美国联邦政府职员在首都华盛顿的大街上高举抗议的标语,要路过的车辆按喇叭以示抗议联邦政府的关闭。
政府雇员埃米说:"我得到一杯免费咖啡,因为我是联邦政府雇员,今天不许上班。"

政府雇员耶里说:"一方面感觉像旷课,另一方面又有点儿紧张,怕拿不到全额工资。

这些被迫下岗的雇员最终能否拿到工资很难说。这种不确定性促使华盛顿袋鼠俱乐部的店主向政府雇员提供免费螺丝刀。不过这不是工具,而是一种饮料的名字。

政府雇员克里斯托弗说:"我们觉得,既然政府亏待你们,你们也应该遇到一些好事。"

政府雇员雷内说:"我到这里来,是因为现在似乎到了吞下关闭苦果的时候了。到这里来喝一杯特别的饮料。"

虽然政府的第一天人们心情还不坏,但是,人们逐渐开始担忧了。

政府雇员伊丽莎白说:"我知道,我必须节俭度日,想一想下一个发薪日我的薪水会减多少。"

政府雇员雷内说:"我的房租肯定会拖欠了,会拖得很晚。"

在几个街区之外是DC雷诺兹店。这个店从上午11点开始实行饮料买一送一。吉福德是店主。

吉福德说:"这些人都是街坊,他们一年到头每天照顾我们。所以,在他们手头有点紧的一两天,但愿时间不长,我们应该帮他们一把。"

尽管有了免费饮料,人们看来对国会缺乏领导作用还是很愤怒。

政府雇员尼古拉斯说:"我觉得很可笑。国会最重要的工作是确保给政府拨款。可是,他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政府雇员布赖恩说:"这真是令人心烦。不应该走到这种地步。"

政府雇员蒂亚说:"负责给政府拨款的人,他们造成这种局面却还在继续拿工资。他们在打乒乓,拿80万人的饭碗当儿戏。"

政府关闭才仅仅是开始,谁也不知道华盛顿下一步面临的是什么局面。不过,至少生活在这里的人知道,他们会互相帮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