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联合国:囚徒在利比亚普遍受到刑罚虐待(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囚徒在利比亚普遍受到刑罚虐待(图)
Oct 3rd 2013, 05:32,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联合国:囚徒在利比亚普遍受到刑罚虐待
联合国:囚徒在利比亚普遍受到刑罚虐待

2013年10月03日讯】被利比亚武装拘禁的最知名的囚徒是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

联合国公布报告说在利比亚监狱中“普遍存在”用刑和虐待的情况。

在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被推翻两年后,联合国估计约8000人因为涉及2011年的冲突在监狱中被关押,其中大批人没有经过司法审判程序。

根据联合国在利比亚的代表的记录,在2011年下半年以后,已经发生过27个被拘禁囚徒被用刑致死事件。不过联合国报告还说,利比亚致力于结束刑罚。

报告认为刑罚和虐待大量存在的原因是因为许多囚徒并非被关押在政府监狱中,而是被各种武装组织囚禁。这些人被关押在简陋的设施中,他们往往得不到外界关注。

联合国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发布报告说,在利比亚的许多拘禁设施中存在大量用刑和虐待现象。他们担心,如果利比亚司度不发挥作用制止对囚徒的虐待和刑罚,这种做法很可能会常态化和制度化。

联合国报告具体记录了许多人在上班途中在街头被绑架,扣押这些人的武装组织没有对他们的行动做过任何解释。报告还记录了这些人被殴打,被用瓶子和大型弹头强奸,他们被扔在肮脏的囚室里挨饿。

被利比亚武装拘禁的最知名的囚徒是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赛义夫一度被选定为卡扎菲的接班人。扣押他的武装组织一直拒绝把赛义夫交给利比亚政府。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