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若朝有用核武迹象 韩美将精准打击(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若朝有用核武迹象 韩美将精准打击(图)
Oct 3rd 2013, 03:26,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10/02/20131002230706763.jpg

2013年10月03日讯】韩美两国2日出席第45次韩美年例安保协议会(SCM),并签署了《针对北核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威胁的遏制战略》。内容包括发生紧急情况时以预防为目的提前铲除北核和生化武器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及设施。据悉,这是首次与特定国家共同制定针对性遏制战略。

国防部长官金宽镇在联合记者会上表示:“为有效遏制第三次核试验后形成的北韩核威胁,制定了最适合韩半岛安全环境的针对性遏制战略。”

美国过去一直公开表示在应对北核威胁方面“会向韩国提供核保护伞”,但有人指出这一概念过于抽象,其实效性受到质疑。韩国国防部一位高层人士评价说:“原本核保护伞是个模糊、笼统的概念,此次韩美共同制定了具体的应对方案。”核保护伞是指,利用B-2和B-52 战略轰炸机发射的空对地核导弹、核潜艇发射的潜对地核导弹、位于美国本土的洲际弹道导弹等核武器应对北核,而针对性遏制战略不仅包括核武器,还包括韩美常规精密武器的使用和导弹防御。

此次制定的针对性遏制战略将战时和平时的韩半岛北核威胁分为三个阶段,即威胁阶段、即将使用阶段和使用阶段,并分别制定了具体的应对方案。在初期威胁阶段,除了利用通过韩美联合演习进行武力威慑等军事措施外,两国还将利用经济、外交等非军事措施向北韩施压。在即将使用阶段,两国在北韩使用核武器之前,率先通过精准打击铲除核武器和相关设施。

“即将使用”阶段是指,通过卫星侦察等活动判断北韩将会使用核武器的情况。韩美两国决定,如果北韩开发并使用核武器,将利用韩国型导弹防御系统(KAMD) 予以阻止,并使用两国拥有的所有武器惩罚北韩。

韩国军方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此次制定的针对性遏制战略不只是对北核威胁,还是对生化武器的警告。”据推测,北韩拥有2500至5000吨左右的生化武器。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在联合记者会上就北核、弹道导弹和化学武器强调称:“尤其担心。”他表示:“绝不容许北韩使用化学武器,这一点毋庸置疑。出于这种担忧,我们制定了应对北韩核武器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威胁的针对性遏制战略。”

韩美双方还决定共享网络政策、战略、教义并在人才培养和训练方面合作,以应对北韩的网络攻击。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日报中文网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