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整点要闻11月10日美东时间凌晨3时更新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整点要闻11月10日美东时间凌晨3时更新
Nov 10th 2013, 05:26

新闻提要
1.各地访民三中全会上访 警方加紧搜捕遣返
2.湛江村长香港诉冤公开退党
3.中国多个地区遭遇寒流严重袭击
4.港视发牌真相大爆光 梁振英欺港人
5.台风"海燕"进入南海影响海南
6.奥巴马向美国退伍军人表示敬意
7.美国财长即将访华 汇率盗版继续施压
8.冬季奥运会火炬首次在太空传递
详细内容
1.各地访民三中全会上访 警方加紧搜捕遣返
北京消息,中国访民群体趁中共三中全会期间到北京上访,被当局紧急抓捕。据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维权网报道,从星期五(8日)开始,北京警方及保安大规模在北京南站访民集聚最多的地方进行统一抓捕,有150人于星期五晚间被关进了黑监狱久敬庄。据博讯网披露,上海访民反映,星期六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第一天,到京西宾馆的访民大概有上千人,这些访民后被送久敬庄。其中上海访民大概五六百人,被连夜押送回上海的火车上。此外,六四天网以及民生观察工作室网站也都有报道近日有大量访民在北京被抓。

2.湛江村长香港诉冤公开退党
综合消息,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星期六(9日)召开,连日来,各地访民不断涌入北京上访,中共派出大量警力打压,申冤无门之下,广东湛江市坡头区一村长黄田有辗转来到香港上访,控诉中共暴政。据新唐人报道,黄田有在2000年被当地公安局诬陷扣留了28天,公安局非但不赔偿,2002年反而再次将黄田有夫妇抓起来,期间遭多次殴打。黄的岳母和幼子都先后去世,他五次到北京上访,但却反遭恐吓和拘捕,决定来香港申冤。黄田有在旺角真相点阅读《九评》后大梦初醒,决定以真名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少先队组织。

3.中国多个地区遭遇寒流严重袭击
北京消息,中国不少地区将面临大幅降温。据法国广播电台9日报道,北京市气象台发出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中央社报告称,中国这几天遭遇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侵袭,部分地区气温将骤降摄氏10至14度,预估长江以北不少地区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的新低,未来3天许多地区气温还会大幅下降。

4.港视发牌真相大爆光 梁振英欺港人
香港消息,香港电视不获发牌真相终于大白。据新唐人10日报道,通讯事务管理局提交文件逐一反驳梁振英的谎言,事实上建议发牌给三间申请免费电视牌照的机构,但行政会议决定三选二,泛民议员斥责中共透过梁振英阻发牌。港视职工会计划本月30日重返添马公园办行集思会和发起元旦游行,声言电视风暴会愈刮愈大。

5.台风"海燕"进入南海影响海南
综合消息,今年第30号台风"海燕"于星期六(9日)凌晨进入南海。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受冷空气及台风影响,当日夜间起海南省将出现明显的风雨天气。超强台风"海燕"在菲律宾造成的灾情持续扩大,红十字会官员表示,菲律宾中部莱特省塔克洛班市地方的遇难者至少有1千2百人。

6.奥巴马向美国退伍军人表示敬意
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借星期六(9日)每周讲话之际,感谢美国的退伍军人在各种战争中做出的贡献,包括第二次世界大战,韩战,越战,以及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据美国之音报道,11月11日星期一是美国退伍军人节。这一天是美国的联邦节日。奥巴马说,不仅要感谢归来的退伍军人,还必须要为他们做更多的事情。

7.美国财长即将访华 汇率盗版继续施压
华盛顿消息,美国财长雅克布•卢将于下周出访亚洲的日本、新加坡、马拉西亚、越南和中国。据自由亚洲电台9日引述法新社报道,美国财长将与中方讨论改革的进程、美国企业公平竞争的环境,以及就伊朗和朝鲜的核问题实施的制裁。美国财政部在上周指责中国人民币汇率过低和中国存在的侵犯知识产权问题,使美国企业每年损失数十亿美元。

8.冬季奥运会火炬首次在太空传递
综合消息,在明年索契冬奥会举行之前,两名俄国宇航员周六(11月9日)在奥运史上首次进行火炬太空传递活动。据BBC报道,俄国宇航员奥列格•科托夫和谢尔盖•梁赞斯基将未点燃的索契冬奥会火炬带出国际空间站舱外在太空进行传递,并拍摄视频。火炬这次将在空间站外停留最长达6个小时的时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