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三中全会当天 中国再度爆炸 网友惊慌:最近少出门

阿波罗网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当天 中国再度爆炸 网友惊慌:最近少出门
Nov 10th 2013, 07:02

江苏省扬州仪征市今天中午发生公园游湖船爆炸事件,目前已确认2死2伤。这是大陆自10月底以来第3起爆炸案,今天这一起且是在中共18届3中全会第1天,格外敏感,让大陆网友心慌慌。

扬州市仪征红山体育公园中午11时左右突然有1艘电瓶船发生爆炸,船上乘客有2名老人、1名壮年人与1名约5岁小孩,目前已知两名老人罹难,两名伤者则在医院救治。

虽然目前尚不知道这起扬州游湖船爆炸事件原因为何,不过大陆近半个月以来,已经发生3起爆炸案,让大陆网友感到心慌,不安全感突然升高许多。

网友「周宏燕UK」在新浪微博说,「每天都有爆炸,究竟怎么了?」网友「bomber17785401」说,「连著爆,是给那个啥会(指3中全会)放炮仗的节奏吧。」

大陆最近几起爆炸案,首先是维吾尔民众10月28日开车冲撞北京天安门,导致5死38伤;山西省委大楼附近接著在11月6日发生连环爆炸,造成1死8伤。扬州今天这起爆炸,已经是近半个月以来第3起。

大陆网友多半对最近的社会治安感到忧心,有网友坦言,「带著孩子出门去玩的时候,真的担心会碰上这些事。」

也有大陆网友干脆说,「最近还是少出门吧!」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