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历来安保最严的三中全会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历来安保最严的三中全会
Nov 10th 2013, 03:59,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十八届9日召开,当局如临大敌,高度戒备。大量访民被关押、遣返,北京市区全面清城,京西宾馆附近五步一岗,十步一哨。有附近居民表示,今年的安检力度超过历年。

媒体报导,位于北京长安街的京西宾馆的三中全会会场周边,保安极为严密,不但有大批及特警在门外把守,便衣人员禁止市民走近、停留,特警防暴车停靠在不远处。附近停有消防车与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在附近地铁口、公交站,也有警察随时抽查市民身份证。有附近居民表示,今年的安检力度超过历年。

报导指,因为近半个月接连发生爆炸事件,当局从周边的天津市与河北省开始设置外围防线,严查进京车辆,在、火车站等地,遍布武警、公安与乔装成清洁工的安全人员。

同时警方还针对市内廉价旅馆进行清查,将大批访民关押到。据民权观察网指,昨天仍有二千七百多上访者,到北京西城区的中央纪委监察部前,抗议官场,并要求改善司法制度和民生。警方随即在数十分钟内,武力驱赶所有示威人士,其中数百人遭警方带走。

发生撞车爆炸事件后,警方对维族人的检查更加严厉。在维族聚居、摆档的潘家园市场,警方及城管每天都去检查新疆维族人身份证,不少维族档主遭罚款或被没收货物,维族人经营摊档减少近半。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