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连胜文:没讨论王金平党籍案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The Ultimate Sports Fundraising Program

This $27 online course teaches fundraising approaches specifically for sports programs. Learn to raise money like the nation's top program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连胜文:没讨论王金平党籍案
Nov 10th 2013, 04:51

(联合早报网讯)外传有国民党代表连署要求党中央回复立法院长王金平党籍;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今天说,目前没人找他讨论,看内容再决定。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原预定9月29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因社运团体举行抗议活动,考量维安以及社区安宁与秩序,延到今天在台中港区综合体育馆举行。

对于传出党代表连署要求回复王金平党籍,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会前接受媒体访问表示,目前为止还没讨论过,也没看到内容,要看过内容再决定;媒体追问此举能否解决总统马英九与王金平之间纷争?他说,"如果这么单纯,那当然最好,但是我想可能没有那么单纯"。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