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廖祖笙:当务之急是严惩冤案制造者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廖祖笙:当务之急是严惩冤案制造者
Nov 10th 2013, 12:29

 

   天安门前惊现"恐怖暴力袭击"事件,当局在烈焰熊熊中惊魂甫定,山西省委门外又出现了连环爆炸……此起彼伏的爆炸声,像声声惊雷,近在咫尺,炸响在荒庙之外。下一个爆炸点在哪,谁能预知?民愤未得到平抑的结果是可怕的。传说中的"中国梦",在爆炸声中渐似梦魇,几成梦呓。

   "勇者愤怒,抽刀向更强者;怯者愤怒,却抽刀向更弱者。"当局心惊肉跳之下,想用"反恐"压惊。《世界日报》日前报称,当局如惊弓之鸟,在大力加强维稳反恐工作,不但市面气氛紧张,就连有的小学也开始进行"反恐","成效显著",搜出了小剪刀、铁尺、玩具枪等"危险品"。

   闲得蛋疼的军队值此多事之秋,再表"保家卫国"之决心,说要介入"反恐"。可惜潜在的"恐怖分子",是一些被逼上梁山的"散兵游勇",既无根据地可盘踞,也无碉堡供大军以攻破,更无枪炮可缴获。在随时可能出现的"单兵作战"面前,即使大军压境,也不知怎么用大炮去打蚊子。

   讨不到说法的杨佳只身潜入警局杀死多名警察,房子被掠夺的钱明其用汽车炸弹和政府建筑物同归于尽,一个又一个冤民以杀死无辜小学生的方式来凸显自己的走投无路……凡此种种没让荒庙内觉得恐怖。而近期的爆炸事件,似乎有所触动麻木的神经,"反恐"已然被当局提上了议事日程。

   但如果只是与失去了理智的某些冤民一样,"抽刀向更弱者",搞花架子,摆大阵势,寄望通过高压手段来制造紧张气氛,以压制民愤,而不是通过有效策略真正从根本上去平抑民愤,其结果就注定只会是适得其反。压迫无助于事情的解决,相反只会是进一步增添社会戾气,激化社会矛盾。

   于当下而言,其它都是浮云,当务之急是减少怨恨,平息愤怒,严惩冤案制造者。凡事包容凡事忍耐的中国百姓对"公仆"的要求很低,许多时候只求高高在上的"公仆"能做到一碗水端平,可大大小小的荒庙之内,就连这都做不到。这怎不引起普遍的社会愤怒?这怎怨得不断有人走极端?

   李克强总理近日提到要防止冲击社会心理底线的事件频繁发生。而荒庙林立,在无边的夜色中,"冲击社会心理底线"旷日持久。越来越多的黎民百姓普遍被逼入生存绝境的泥潭,这且不去说它,庙堂上竟会荒唐到就连杀人、整人、抢人的事都长期没人管。这是朝廷吗?这根本无异于荒庙!

   无人在真正为这个国家这个党负责。只要庙堂上还真正有人在管事,这地头也不至于就这样沦为荒野,这大大小小的办事机构也不至于争相就这样沦为荒庙。这种从上到下的懈怠,是知道时日不多的自知之明,是放弃,是"能操一天算一天"……但就是出家了,也得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啊。

   当正义之剑锈蚀时,一个社会所能剩下的会是什么?是出离愤怒,是危机四伏,是冤冤相报,是以各自的方式来体现天然正义法则……最后会将极权统治彻底送去坟墓的,不会是口水革命,不会是乞哀告怜,而有可能是无处不在的冤案制造者。民心尽失之下,堡垒实质已在这般从内部攻破。

   对人心和社会规则的摧残,莫过于冤案制造者。你昧着良心,恃强凌弱,觉得他只是一个伤残之士好欺负?伤残之士也有自己的自尊,也有兔子急了还咬人的时候,也有出人意外在首都国际机场制造爆炸事件的时候。形形色色的冤案制造者,这些年来就这样将当局弄得防不胜防,焦头烂额。

   而说的比唱的好听的当局不但政治智商明显存在问题,而且就连个轻重缓急,时至今天也还是掂量不出来。一会儿秀"反腐",一会儿秀"反恐",一会儿镇压良心人士,一会儿叫嚷"舆论斗争",一会儿斥巨资打造"天网工程"……这形似无头苍蝇,在天怒人怨中居然不知道究竟该干啥。

   行将就木者不会放任家人横行乡里,由着子孙去欺男霸女,或是任由其胆大包天在外面杀人、整人和抢人;春蚕至死丝方尽,烛炬成灰泪始干;落叶在枝头凋零之前,也还记得用最后的一点养分为原野奉献枯黄前的一抹绿色;树有树的形状,竹有竹的风骨,玩政治当然就得讲一点政治风度。

   假若非得将荒庙视为朝廷,那么此朝廷是一个怎样的朝廷?是一个中国史上五千年来不曾有过的朝廷!从来就没有哪一个朝廷,会像此朝廷一样,竟绵延无尽放任冤案制造者将治下百姓纷纷逼上绝路。再反动的朝廷,在曲终人散前至少也会讲点"表面光",而此朝廷却连"表面光"都不做。

   你蛇鼠一窝,对一直在挖你墙脚的冤案制造者无法割舍,想要治下百姓甘于为奴,甘于杀了就杀了,整了就整了,抢了就抢了?对不起,此乃一厢情愿。一样米养百样人,不会人人都像痛失爱子的书生一般能忍受常人之所不能忍。只要还有一个冤民的存在,你的美梦就迟早会被惊雷所惊扰。

   中国的根本出路是抛弃独裁,拥抱民主。知道时日无多,在实际操作中对罪恶体制已完全失去信心,已是放任自流,已在用无声的语言宣告放弃,但也还是该"站好最后一班岗",而不能总"忘了"当务之急是严惩冤案制造者。唯其如此,才能事半功倍,才有望让天空祥云款款,鸽哨悠扬。

   写于2013年11月9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一条连裆裤的"伟光正"放任凶徒逍遥法外第2673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故乡居所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974天!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

   廖祖笙邮箱:liaozusheng@gmail.com

(2013/11/08 发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