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美华人继续集会要求ABC道歉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美华人继续集会要求ABC道歉
Nov 10th 2013, 00:26

(联合早报网讯)在向ABC纽约总部两次抗议后,美东地区的华人,9号在纽约着名的时报广场,举行了更大规模的抗议集会,希望ABC节目辱华这一事件,能获得更多美国人和美国媒体的关注,并再次要求ABC高层做出真诚道歉。

据凤凰卫视报道,9号在时报广场的抗议,是过去一个多月,美东华人针对ABC辱华事件举行的最大规模的抗议,有五百多名来自纽约、新泽西等地的华人和留学生响应。

除了各种标语,抗议者还制作了英文传单,发给过往的行人,希望这一事件能获得更多美国人和美国媒体的关注。

我手中拿着这张是一位新泽西的家长亲自制作的传单,上面写着今天教唆儿童杀戮,明天就会有更多校园枪击案在美国发生。

当天的抗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也有美国人表示,支持ABC做出更诚恳地道歉。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