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三中全会首日同时辰 北京火灾 苏皖两起爆炸 (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首日同时辰 北京火灾 苏皖两起爆炸 (组图)
Nov 9th 2013, 15:50, by 禁闻

9日中午12点左右,北京东三环双井百环家园20号楼2005室发生大火。(

9日中午,安徽合肥政务区浅水湾社区一居民家中发生爆炸。已致1人死亡。(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9日讯】召开前,北京和山西相继发生爆炸事件,一度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今天(9日)三中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之际,北京1处群租房发生火灾,而江苏和安徽两地再传爆炸事件,引起热议。

北京发生火灾

大陆媒体报导,9日中午12点左右,北京东三环双井百环家园20号楼2005室发生大火。


9日中午12点左右,北京东三环双井百环家园20号楼2005室发生大火。(新京报)

报导说,事故原因疑是冰箱短路引起。该小区物业人员表示,起火的房间系群租房,139平方米被隔断成六七个单间,租给了近20人住。火势持续近一个小时,赶到的消防员将到大火扑灭,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江苏传爆炸已知2死2伤

9日中午,苏省扬州仪征市发生公园游湖船爆炸事件,船上乘客有2名老人、1名壮年人与1名约5岁小孩,目前已知两名老人罹难。扬州网则引述消息指,已确认死亡的是船上58岁的男子,目前孩子的状况也十分危险,已转至苏北医院。


江苏传爆炸已知2死2伤(网络怕图片)

报导说,这艘电瓶船才出发没多久,就在公园湖畔旁爆炸。

目前尚不知道这起扬州游湖船爆炸事件原因。官方报导仅简短提到,门正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中国江苏网报导则指出,船上的4名游客被炸飞到10多公尺外,全都掉进水里。

安徽合肥一居民楼爆炸1死

9日中午,安徽合肥政务区浅水湾社区一居民家中发生爆炸。已致1人死亡,死者身份正待确认。据报导,合肥一家能源公司的维护工李师傅介绍,该社区目前是由他们公司供应液化气,他是负责维护该出事大楼。


9日中午,安徽合肥政务区浅水湾社区一居民家中发生爆炸。已致1人死亡。(网络图片)

李师傅说,上午11时许,他接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电话称,该栋楼楼梯处有煤气味,他就连忙赶过去,用设备测了一下,没有发现明显超标。但因为现场门都关了,他就离开了。一个多小时后,爆炸发生。

据该社区居民介绍,火灾住户为一对50多岁老人,子女常年在外打工。火灾发生时,该住户女主人正在上海带孙子,不在现场,而男主人生死不明。

大陆民众表示,每天都有爆炸,究竟怎么了?最近还是少出门吧!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